“苹果税” 成科技行业众矢之的,英法庭驳回 Epic Games

业界
2021
02/23
11:32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智通财经 APP 获悉,据媒体报道,英国一家反垄断法庭宣布,《堡垒之夜》开发商 Epic Games 将不会被允许继续推进针对苹果 (AAPL.US) 应用商店的诉讼,但其对谷歌 (GOOG.US) 的反垄断诉讼仍然可以继续推进,但是对于苹果应用商店的诉讼,美国应该是更好的管辖和审判地点。对于这一消息,苹果和谷歌尚未置评。

1000.webp (2)

Epic Games 表示,在美国地区对苹果诉讼有结果之后,公司将会重新考虑在英国推进对于苹果的诉讼。

据悉,苹果应用商店的 “苹果税” 在科技行业成为众矢之的,而苹果和 Epic Games 的法律纠纷从去年八月开始愈演愈烈。Epic 推出了自家的应用内支付系统,目的是避开苹果商店的佣金抽成。随后,苹果将《堡垒之夜》游戏从应用商店撤架,并吊销了该公司的开发者证书。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转载请注明版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Epic Games “苹果税”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