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上新!全球购骑士特权联合多家餐饮品牌带来优惠权益

互联网
2021
02/23
10:49
分享
评论

近日,会员制特权电商平台全球购骑士特权与大家乐、乐凯撒、必胜客和幸福西饼等美食餐饮品牌开展新合作,会员权益升级,推出满减和优惠套餐多种美食优惠权益。全球购骑士特权会员用户进入APP内搜索即可获取最新福利。

节后复工,点外卖又成了每日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好吃的美食为工作带来一整日好心情。全球购骑士特权和必胜客推出外送专享福利,免费送小食套餐,内含烤翅和柠檬红茶,外送点餐还可享满39元立减9元优惠券。必胜客堂食也推出了用户福利,通过全球购骑士特权可以半价享用新奥尔良风情烤肉披萨。此外,骑士特权联合乐凯撒提供外卖专用免配送费券,消费满100元免费赠送墨鸡鸡块一份,满150元还可立减20元!

下午茶来份蛋糕点心增加幸福指数,美味也别忘了叫上好友一起分享。全球购骑士特权联合幸福西饼为用户带来满减优惠券,全国各地消费者均可使用满99减20元、满198减50元的减免福利,用户在全球购骑士特权APP内购买优惠券后,在幸福西饼公众号或小程序内选择产品后输入劵码即可使用。

此外,全球购骑士特权上新堂食福利,联合广东省内118家“大家乐”餐厅推出立减优惠,海南鸡饭套餐、蜜糖烧鸡翼和火腿通粉搭配各类饮品套餐、新西兰深海鳕鱼柳+炒滑蛋+牛油多士套餐,均可享受最高5元的用券立减福利,营养丰富,兼具性价比。

除了美食福利,全球购骑士特权更是上新充值、护理、交通出行等多项用户权益。充值优惠上的,全球购骑士特权推出百度文库月卡季卡优惠、埋堆堆充值优惠和蜻蜓FM周卡充值;购物方面,全球购骑士特权针对用户身体护理需求,上线阿芙精油50元无门槛劵、露得清洁面乳100g买赠券,另外还有大参林多个额度的满减券和参茸购物专属优惠券;交通出行方面,全球购骑士特权推出了首汽约车15天体验会员,另外也有美团单车、青桔单车、电单车的直充福利。

以上优惠特权,用户均可在全球购骑士特权APP内搜索关键词了解详情使用。全球购骑士特权作为国内领先的会员制特权电商平台,创新性聚合生活服务与在线电商模式,为用户提供新式消费选择。全球购骑士特权将持续发挥平台优势,加强权益升级,不断为用户打造更加完善、优惠的消费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