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88第三代骁龙Elite Gaming,手机玩游戏沉浸感十足

互联网
2021
02/23
10:38
分享
评论

因为疫情防控需要,很多人假期都选择宅在家里。休闲娱乐干什么?网上邀约三五位好友一起杀几盘手机游戏,或许是很多人的最佳选择。既能放松心情,又能趁此机会联络一下朋友同学情谊,何乐而不为呢?

要想在多人组队游戏中获得卓越的体验,当然装备不能掉链子,一款拥有强悍核“芯”的智能手机是必须的。全新高通骁888 旗舰5G芯片集成了有史以来最强大的Adreno 660 GPU,并结合第三代骁龙 Elite Gaming特性,带来前所未有的手游体验。

Adreno GPU是骁龙手机游戏体验的核心,作为2021年度旗舰芯片,骁龙888集成了Adreno 660 GPU,在图形渲染速度上较前代平台提升高达35%,是骁龙8系旗舰芯片有史以来最显著的一次GPU性能提升。得益于图形渲染速度的飞跃式提升,每一款骁龙888手机都拥有了更稳定地运行大型3D游戏的能力,并且能够始终保持游戏全程流畅,为玩家带来移动端上最具沉浸感的游戏体验。

除此之外,骁龙888还集成第三代骁龙Elite Gaming,不仅将Adreno 660 GPU的强大游戏功能进一步发挥出来,而且高通骁龙Elite Gaming还为智能手机带来了数十项移动行业率先实现的创新技术,提升了骁龙888旗舰芯片在游戏层面的综合表现。

在骁龙888集成的Adreno 660 GPU强有力的支持下,骁龙Elite Gaming把目前仅在高端PC和下一代专业游戏机上才能够实现的可变分辨率渲染(Variable Rate Shading)首次带到移动终端上。可不要小看可变分辨率渲染(VRS)这一特性,它不仅可以有效减少GPU的工作负载,让玩家游戏时间更持久;更重要的是,可变分辨率渲染还能够保证游戏以更高分辨率和更快速度运行的同时,视觉保真度还能保持到最高水准,不会出现游戏中人物移动过快而产生虚影等现象。

值得一提的是,在骁龙888移动平台上,高通还首次为骁龙Elite Gaming引入了一项全新特性——高通 Game Quick Touch。这一技术是为了减少游戏中的触控延迟而特别打造,毕竟在毫秒必争的电子竞技中,触控响应速度很多时候能够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

骁龙Elite Gaming的全新特性Quick Touch,针对游戏过程中由于显示屏帧同步时间、刷新时间、工作负载大等因素引起的触控延迟问题进行毫秒级别的优化,能够将触控响应速度提升20%,即使是帧率高达 120fps 的游戏,其触控响应时间也会受益,这就为多人游戏带来了先发制人的优势,支持新年宅家联机打游戏时高光露脸时刻。

此外,全新的骁龙Elite Gaming技术系统还支持5G和Wi-Fi 6的云游戏,支持Google Stadia 和Amazon Luna,支持144 FPS的游戏帧率、端游级正向渲染、GPU 驱动更新、游戏真 10-bit HDR 显示、杜比全景声、高通 aptX Adaptive音频技术等一系列提升游戏体验的技术。

总而言之,骁龙888所搭载的第三代骁龙Elite Gaming综合实现了无与伦比的性能、连接、图形、功耗以及触控响应等多方面的提升,为玩家带来游戏体验的再次加分。受限于篇幅关系,我们无法一一对第三代骁龙Elite Gaming每一项内容做出全面解析。在骁龙Elite Gaming的技术加持下,骁龙888的游戏性能具体有何种魅力,还需要我们亲自上手去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