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申请扩建弗里蒙特工厂,计划新建近6000平方米设施

业界
2021
02/20
16:49
财联社
分享
评论

0

2月20日讯,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特斯拉已向弗里蒙特当地政府提交了申请,他们计划扩建这一工厂,增加厂房。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在提交的申请文件中,特斯拉是计划新建64000平方英尺,也就是约5945.79平方米的设施。申请文件中计划建设的区域,正是目前Model Y帐篷生产线所在的位置,这也就意味着特斯拉计划将这一区域,变成永久的生产设施。

【来源:财联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9日,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周一表示,预计很快将允许顾客使用比特币购买电动汽车,此举可能会扩大这种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在现实世界交易中的使用方式。
业界
据美港电讯APP报道,外媒报道称,特斯拉(TSLA.O)计划通过一项投资计划进入印度,而这个投资计划就是在印度的某个地方建设一个生产工厂。
业界
在占领了中国电动车市场份额之后,特斯拉又向充电桩基础设施的建设发起总攻。充电设施是促进电动车普及的重要环节。
业界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新增一条开庭公告,案由为网络侵权责任纠纷,案号(2021)京0491民初4958号。
业界
据外媒报道,近日特斯拉在以色列开启了Model 3在线订购渠道。与国产Model 3不同,由于当地税务等因素,所有车型价格颇为昂贵。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