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美国调价:Model 3和Y基础版降价,高性能版涨1000美元

业界
2021
02/20
16:27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证券时报消息,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起售价调整为3.699万美元,降价1000美元,创下该车型售价新低。Model Y标准续航版售价调整为3.999万美元,降价2000美元。

1000

特斯拉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起售价上调1000美元,目前售价为5.599万美元。特斯拉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起售价也上调1000美元,目前为6.099万美元。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model3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新能源汽车电池衰减问题一直是行业的痛点难点,虽然有不少厂家对动力电池提供了8年或12万公里的超长质保,但消费者对动力电池衰减以及高昂的换电费用依旧心存担忧。
业界
因交付的国产版Model3搭载的自动驾驶配置与随车环保清单上标注不符,特斯拉在315前夕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业界
12月18日消息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公司正在考虑明年将其中国制造的Model 3轿车的价格下调20%或更多,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放缓之际,预计此举将会吸引买家。
业界
据外媒最新消息,日前,特斯拉公司又对旗下“长程版”Model 3的续航里程和销售价格进行了上调,其中续航里程从原来的的500公里增加到515公里,价格上调了500美元。
业界
据外媒报道,据最新一段由无人机拍摄的视频显示,一辆Model 3电动汽车出现在特斯拉上海Gigafactory 3工厂附近的一条新的测试跑道上,而该辆Model 3很可能由上海工厂生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