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股收盘:Palantir涨超15%,嘉楠科技涨43%百度涨逾14%

业界
2021
02/20
12:23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科技股收盘日报,是由美股研究社推出的美股收盘特色内容。每日早上对美股个股进行总结和分析,让你在3分钟内,全面了解昨晚的美股世界。

【市场回顾】

据美股研究社收盘观察显示:美东时间2月19日美股三大股指两涨一跌。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0.98点,涨幅0.01%,至31494.3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9.11点,涨幅0.07%,至13874.46点;标普500指数跌7.26点,跌幅0.19%,至3906.71点。

美股周五收盘基本持平。受大型科技股下跌影响,本周纳指与标普500指数分别下跌1.6%和0.7%;道指本周小幅上涨0.11%。美国财长耶伦称1.9万亿美元的刺激方案可能会帮助美国在一年内恢复充分就业。市场仍继续关注美国疫情与疫苗接种进程。个股方面,云米科技收涨49.39%;嘉楠科技收涨43.05%;百度收涨14.06%;Palantir Technologies收涨15.22%。

【科技股行情概览】

美股六大科技巨头FAAMNG以跌为主,其中谷歌跌0.76%,奈飞跌1.46%,苹果涨0.12%,亚马逊跌2.35%,Facebook跌2.91%,微软跌1.16%。

中概股:据美股研究社的观察显示,中国概念股以涨为主

其中涨幅明显的公司有:云米科技涨49.39%,嘉楠科技涨43.05%,人人网涨33.54%,第九城市涨31.22%,途牛涨24.46%,迅雷涨22.62%,爱鸿森涨16.46%,慧择涨16.07%,百度涨14.06%,乐信涨11.54%,向上融科涨11.33%,波奇宠物涨10.58%,富途控股涨10.41%,新氧涨9.19%,华米科技涨9.13%,猎豹移动涨8.70%,搜狐涨8.40%,贝壳涨7.93%,灿谷涨6.43%。

涨幅小于6%的公司有:声网、和信贷、趣头条、唯品会、易电行、华住集团、秦淮数据、好未来、趣活、金山云、宝尊电商、寺库集团、斗鱼、中网载线、携程网、逸仙电商、跟谁学、万国数据、团车网、前程无忧、房多多、虎牙、51Talk、微博、一起教育科技、趣店、理想汽车、有道、朴新教育、小牛电动、蔚来、微贷网、开心汽车、京东、如涵控股、凤凰新媒体、新东方、金融壹账通、新浪、腾讯音乐、拼多多、哔哩哔哩。

跌幅明显的公司有:蘑菇街跌11.95%,蛋壳公寓跌9.04%,1药网跌7.58%,名创优品跌6.96%,雾芯科技跌6.94%,欢聚跌6.03%,爱奇艺跌3.48%,蓝城兄弟跌3.43%。

跌幅小于3%的公司有:荔枝、金融界、触宝科技、陌陌、库客音乐、祁连国际、达达集团、优信二手车、小鹏汽车、流利说、阿里巴巴、网易、陆金所控股、36氪。

美国科技股:据美股研究社的观察显示,美国热门科技股涨跌互现

其中涨幅比较明显的公司有:Palantir Technologies涨15.22%,应用材料涨5.32%,Nikola涨4.91%,雅乐科技涨4.44%,波音涨4.31%,Snap涨4.22%,Poshmark,Inc涨3.82%,Shopify涨3.64%,Lyft涨3.26%,nCino涨3.22%,Roku涨3.16%。

涨幅小于3%的公司有:DoorDash、美光科技、Spotify、Unity Software Inc、Jumia、iRobot Corp、Asana,Inc、英特尔、爱彼迎、博通、华纳音乐、美国超微公司、德州仪器、Peloton Interactive、车美仕、搜诺思公司、赛灵思、高通、英伟达、FASTLY INC、沃尔玛、Affirm Holdings、迪士尼、西部数据、Slack、ContextLogic、Snowflake、Twitter。

跌幅比较明显的公司有:Beyond Meat跌4.11%,自动数据处理公司跌1.92%,Adobe跌1.89%,Affimed Therapeutics B.V跌1.63%,星巴克跌1.52%,甲骨文跌1.51%,IBM跌1.44%,思科跌1.42%,动视暴雪跌1.42%,PayPal跌1.34%,eBay跌1.31%,Datadog跌1.27%,优步跌1.03%。

跌幅小于1%的公司有:电子艺界、AT&T、特斯拉、Box、Cloudflare、好市多、黑莓、游戏驿站、Zoom视频通讯、Pinterest、CrowdStrike Holdings。

【市场要闻】

【产业链消息称台积电已同意给予汽车客户订单优先权】

媒体报道,全球性的汽车芯片供应紧张,已影响到了大众、通用、福特、丰田、Stellantis等众多汽车制造商,多家厂商已对生产计划进行了调整。此前英文媒体就曾援引产业链人士透露的消息报道称,台积电、联华电子等多家芯片代工商,更倾向于优先为老客户和长期客户供货。但在最新的报道中,英文媒体称台积电已同意给予汽车客户订单优先权。

【传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夏一平将任百度吉利合资公司CEO】

界面新闻报道,据路透,百度和吉利已聘请摩拜联合创始人夏一平担任新成立的电动汽车合资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百度拒绝立即对此置评,吉利发言人表示他对该任命不了解,夏一平未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亿航再次回应Wolfpack做空:将聘请法律顾问进行反击】

无人机制造商亿航对做空机构Wolfpack Research的做空报告进行了进一步的回应,公布了更多细节内容,反驳了Wolfpack Research关于其与客户上海昆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之间关系的指控。亿航同时表示,计划聘请法律顾问对Wolfpack Research的恶意行为和虚假指控采取法律行动。

【英国高院驳回Uber对于网约车司机雇员身份认定的上诉】

英国最高法院裁定,Uber必须将其司机归类为工人而非独立承包商。据彭博报道,法官表示,Uber司机是有权获得最低工资、带薪假期和基本工时等劳工权利的“工作者”。据路透社报道,Uber对此表示,英国最高法院的裁决只涉及少数司机,现在该公司将就所需改变发起咨询。

【消息称苹果正为iPhone 12开发磁性电池组 为手机无线充电】

传苹果公司正在为最新款iPhone开发一种磁性连接的电池组,它可以附着在iPhone的背面,为其无线充电。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开发这款附件至少有一年的时间,计划在iPhone 12系列发布后的几个月内推出。该电池组将使用MagSafe系统连接到iPhone 12的背面,所有的iPhone 12机型都可以使用该系统充电,并支持与手机壳和钱包等其他配件配对。

【可口可乐计划收购运动饮料品牌BodyArmor控股权】

据《亚特兰大新闻宪政报》报道,可口可乐正试图通过收购快速增长的运动饮料品牌BodyArmor的控股权,以弥合其Powerade之于百事旗下佳得乐的差距。2018年,可口可乐收购BodyArmor少数股权,其附属装瓶商处理该饮料的大部分分销。这笔交易亦允许可口可乐取得BodyArmor控股权。可口可乐表示,本周已通知联邦贸易委员会,计划采取这一步骤。

【特斯拉美国调价:Model 3和Y基础版降价,高性能版涨价】

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起售价调整为3.699万美元,降价1000美元,创下该车型售价新低。Model Y标准续航版售价调整为3.999万美元,降价2000美元。特斯拉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起售价上调1000美元,目前售价为5.599万美元。特斯拉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起售价也上调1000美元,目前为6.099万美元。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Palantir 科技股 百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