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官宣将带来全新交互的充电技术,2 月 23 日上海见

业界
2021
02/19
23:0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OPPO 方面今日宣布要在 上海 MWC 公布全新交互的充电技术,不排除展示一些趣味性新技术的可能,例如近期多有热点的隔空充电。此外,OPPO 也表示将在闪充生态上公布更多内容。

众所周知,OPPO 闪充技术是目前国内该领域第一梯队的代表之一,甚至 realme 也将推出支持 125W 快充的机型。此外,OPPO 方面已经几乎将 65W 快充技术普及到旗下所以价位,甚至 OPPO Find X3 系列此前已通过 3C 认证,显示也将配备 65W 充电器。

值得一提的是,有爆料者称 OPPO 和车企有有深度合作,不排除推出新车充产品的可能。但目前并无太多关于 OPPO 快充的爆料内容,IT 之家后续将带来更多报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28日消息,第三方数据机构IDC和counterpoint相继发布了2020年第四季度以及2020年全年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
业界
1月18日消息,36氪发文称OPPO前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沈义人即将回归OPPO,担任营销线关键岗位,复职时间初步定在春节后。对此,OPPO辟谣表示没有相关人士变动。
业界
1月4日,OPPO CEO陈明永发布了新年致辞,他表示,OPPO要成为万物互融时代的引领者,完成从单一的手机公司到生态型科技公司的跨越。
业界
12月21日消息,OPPO官方宣布将于12月24日举行Reno5 Pro+线上发布会。
业界
手机后置相机的发展,相信大家这几年都见证了不少,包括在手机上出现越来越多的镜头、相机像素越来越高等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