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穗:将百度目标价从325美元升至350美元

业界
2021
02/19
17:16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美港电讯APP 19日讯,瑞穗银行分析师James Lee将百度(BIDU.O)目标价从325美元上调至350美元,维持买入评级。

1000 (3)

分析师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公司的核心业务正在“强劲复苏”。此外,该分析师表示,管理层对百度在智能交通和自动驾驶领域的“强大地位”表示有信心,因为中国最近启动了一项多年扩建计划。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转载请注明版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路透,百度和吉利已聘请摩拜联合创始人夏一平担任新成立的电动汽车合资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业界
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收盘全线下跌,因投资者抛售大型科技股,同时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上升,显示美国就业市场复苏仍然脆弱。
业界
2月18日,百度发布了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业界
2月18日消息,今日早间,百度发布了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发布后,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发布全员信,他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反弹,百度业务迎来全面复苏。”
业界
2月18日消息,百度(NASDAQ:BIDU)发布了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