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汽车发布春节人、车一键防护攻略

电商
2021
02/10
09:29
分享
评论

春节即将到来,大家工作之余也在不停地收拾行李为返乡过年做准备。今年自驾返乡的车主又比往年多了很多,为保障广大车主安全回家团聚,苏宁汽车老狮机在最后工作天里,为大家准备了一份人、车防护攻略。

有经验的车主已经完成车辆保养了,开车上路前检查下身份证、驾驶证、车辆行驶证、以及检查下强制标贴是否脱落即可启程了。需要注意的是,上百里的车程,检查下轮胎、导航系统、打气泵、备用胎、拆装工具箱等装饰装备是否带齐,以免耽误中途耽误行程。

远距离长途驾驶的车主不但对司机有极大的精力损耗,对车辆也有很大压力。除了出行前的保养及应急装备之外,需提前规划加油地点,确保车辆的续航里程,另外,车内有小宝宝的话,必须装配上儿童安全座椅!

针对长途开车司机,推荐一款非常好用的内饰,小米生态链品牌8H记忆绵舒缓腰靠,安装在汽车靠背上, 3D承托腰部肌肉,可有效缓解腰部压力,长途开车不疲劳。这款腰靠大多数车型都适用,和汽车靠背非常贴合,据了解面料是瑞典抑菌材料, 深受广大车友喜爱。

据悉,春节期间汽车用品购买上苏宁易购,线上购买机油养护、汽车电子、装饰装备、轮胎配件等自营汽车用品,最快24小时送达用户手中,不打烊、不涨价。此外,春节期间购买自营汽车用品爆款还可以免费获赠保额32万元驾乘意外险,让回家的旅途更安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