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株洲、重庆三地三店同开,全国40家苏宁影城参战史上最强春节档

电商
2021
02/09
11:49
分享
评论

2月7日-2月11日,紧跟2021年春节的步伐,苏宁影城在抓紧筹备“2021年史上最强春节档”预售工作的同时,正式落下了全国第38店“常州苏宁影城南大街店”、第39店“株洲苏宁影城苏宁广场店”、第40店“重庆苏宁影城观音桥店”,展现了影城聚焦发展、强化执行、创造效益的信心、决心与实力。

新开3店 苏宁影城首次入驻湖南

赶在牛年春节之前,苏宁影城能够凝心聚力全力冲刺,保质保量全面开工,实现年前新开3店、全国落地40店的经营目标,主要是基于全体苏宁员工始终坚持不懈、全力以赴为完成2021年目标任务而努力的热情。一直以来,苏宁影城坚持强基础、抓执行、重积累,打造了一套可以快速复制推广的影城标准化模型以及规范化的宣传推广模式,也为本次临近春节档之前的3店连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新开业的3家影城中,常州苏宁影城南大街店、重庆苏宁影城观音桥店,都属于“同城多店”模式。作为苏宁影城在常州、重庆当地分别开设的第3家门店,通过快速复制苏宁影城前期深耕当地市场积累的充足经验,实现同城多店的资源共享、相互导流,将快速实现苏宁影城在常州、重庆当地市场份额的稳步提升。

而株洲苏宁影城苏宁广场店的盛大开业,则代表着苏宁影城首次入驻湖南省,在当前重效率、强执行的时代,争分夺秒拓展区域版图,聚焦创效体现苏宁速度。

常州苏宁影城南大街店

株洲苏宁影城苏宁广场店

重庆苏宁影城观音桥店

在区域位置方面,3家影城均落地于当地核心商圈,与苏宁易购、苏宁广场等多业态线下门店形成联动态势,融合“看、吃、玩、购”四大场景,为影迷打造社交与场景相融合的时尚娱乐空间。

在设备配置方面,3家影厅均配备了目前业界领先的全激光放映设备,以及比普通座椅加大加宽40%的真皮沙发,在视效方面能够确保“高保真度全色显示”,打造更具层次感的电影画面,在体感方面能够让影迷“窝”在沙发里看完整部电影,体验极致放松。

在影城特色方面,常州苏宁影城南大街店、株洲苏宁影城苏宁广场店特别推出“儿童影厅”,绚丽的影厅墙面、彩色的影厅座椅加上特别准备的儿童3D眼镜、儿童增高坐垫等设备,是专为家庭观影客群推出的差异化服务产品。重庆苏宁影城观音桥店打造的“VIP厅”最多可容纳16人,180度可调节的真皮沙发可躺可坐,支持电影随到随点、配备专属服务管家,是符合商务聚餐、家庭聚会等场景需求的独立观影空间。

聚焦创效 苏宁影城全员奋战春节档

2021年,是苏宁集团第四个十年发展规划的第一年,也是苏宁影城将全域出击、通过充分发挥服务优势、品牌优势,向全国范围内更多影迷提供更优质、更丰富的观影体验及营销活动,全面提升影城盈利水平的一年。

在经历了2020年的短暂停歇之后,影迷强烈的观影需求集中爆发,多部优质作品宣布定档。其中,仅春节档期间就有经典作品改编、沈腾及贾玲主演的《你好,李焕英》、唐探系列最终章、备受影迷期待的《唐人街探案3》、“顶级流量”刘德华与肖央主演的《人潮汹涌》等多部好片上映。结合时代特色,2021年还将迎来大量优质红色影片定档上映,国内电影行业未来发展可见一斑。

“稳固当前经营规模,提高全国票房成绩,扩大总体票房体量”,苏宁影城总裁郭良对

影城2021年的发展信心满满,春节档之后,苏宁影城“六店连开”的规划已然蓄力待发。目前,为了迎战2021年春节档,全国苏宁影城也做好了充足准备:为了给影迷打造安全健康的观影环境,全国苏宁影城自1月开始进行春节消防演练、春节防疫培训工作,全国影城所有影厅每日营业结束后进行全面消毒,鼓励影迷无接触购票、坚持测温登记、配备防疫物资、新风系统全天候开启,打造健康通风的影厅环境。在营销活动方面,影城围绕会员储值策划“新春礼包”“充值赠礼”等活动,充值即可获赠各大体系会员权益,围绕各大节日打造“初五迎财神”“全城热恋惊喜场”“牛气冲天斗地主线上挑战赛”等互动活动,丰富观影趣味性,围绕各大影片打造春节档美陈布展,营造热闹的新春氛围,吸引更多观影人次,全方位多角度助力春节档营收。

接下来,在整个春节档期间,全国苏宁影城门店员工将全员停休、坚守一线,在延长营业时间、压缩场间距、提高轮转率的同时,本着“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原则,为影迷提供优质观影体验,陪伴大家共同度过牛年新春佳节,也为苏宁影城创下更好的业绩营收。

在这个春日暖阳回归,万物悄然复苏的日子里,苏宁影城已经筹备好一切,静待2021年春节档“发令枪”响,开启浓墨重彩、熠熠生辉的2021年新篇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