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苏宁秒杀”将更名为“大划算”

电商
2021
02/07
16:12
分享
评论

此前有消息称,苏宁易购APP的“苏宁秒杀”频道,将更名为大聚惠,每月1日固定上线“超级聚惠日”。

然而,2月7日苏宁易购内部传出的最新消息却显示,“大聚惠”并不是最终名称,“苏宁秒杀”很可能会更名为“大划算”。

C:\Users\17071523\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7071523\picRec\202102\EE8D8E59474272DF9AADE04758892143.png

为何不选用“大聚惠”这个名称,苏宁易购内部的解释是:“苏宁秒杀”频道曾经用过“大聚惠”这个名字,“改回头”似乎不太合适。

原“苏宁秒杀”覆盖全品类,百亿补贴频道有格力、海尔、美的、兰蔻、雅诗兰黛、iPhone12、Switch、洋河、青岛啤酒等大牌;品牌秒杀和限时秒杀频道则囊括美的、海信、海尔以及品牌美妆、原产地水果生鲜等年货爆款。

消息显示,更名后的“大划算”,计划定位为苏宁易购平台的爆款集合地。年货节期间,“大划算”将会在大年三十上线“年货不打烊”会场,大年初三、初五和初八开工当天,“大划算”频道将会上线海量爆款。

截至发稿,苏宁易购官方尚未回应更名一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