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15天,招商完成85%,近千家厂商投标参加苏宁宜品

互联网
2021
02/07
15:58
分享
评论

“距上次招标才过了半个月,苏宁宜品首次招商计划已完成了85%”,招商负责人对记者表示:“目前收到了九百多份标书,我们正在加班加点按照规则挑选合适的合作伙伴。”

苏宁宜品是苏宁易购旗下云网万店集团社交业务核心孵化项目,按照高价值、高颜值、高性价比、强内容性的“三高一强”理念开发商品服务用户,满足目标用户的消费升级需求,核心诉求是让用户花十分之一的钱购买到同品质的奢侈品。

image.png

苏宁宜品在供应链层级的布局采取同心多圆格局,包括面向家居类目的“苏宁宜品”品牌,面向生鲜禽蛋肉类目的“五个农民”品牌,面向粮油米面的“酥田”品牌,面向家电类目的“苏小嘿”品牌。苏宁宜品也在对行业的同类目品牌开展认证计划,一旦被认证成功将享有苏宁易购生态圈流量和金融业务的赋能支持,苏宁宜品认证品牌可以使用苏宁自营或者苏宁POP的形式入驻苏宁平台。

苏宁宜品已经成功孵化了东北庆安大米、汕头造纸、山东寿光蔬菜、河南鸡蛋等诸多爆款商品,所孵化的商品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山东寿光蔬菜也是本次年货节期间爆卖商品,15天时间累积出货超过100吨。

苏宁宜品目前在夏令商品、厨房集成灶、棉麻纸品、成人用品、茶叶商品、西式厨房电器等维度的招标计划如火如荼的开展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