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手机管家红包闹钟,这才是抢红包的正确姿势

互联网
2021
02/05
17:24
分享
评论

牛年春节将至,一年一度的抢红包大战即将打响,各个商家纷纷开启发红包活动,与此同时,各个家庭群、工作群里的红包也多了起来,不少用户们便想出了各种办法提升抢红包的速度:充满电量、清理内存、守在离Wi-Fi最近的地方……但似乎永远还是手慢了一步。怎么在红包大战中抢出风格抢出水平?腾讯手机管家的“红包闹钟”让你不再错过一个亿!

http://upload.ikanchai.com/2021/0205/1612517076680.png

作为腾讯官方出品“抢红包神器”,腾讯手机管家的“红包闹钟”功能可以在用户桌面实时弹窗提醒,点击弹窗即可立即进入抢红包页面,专属铃声和振动提醒让红包消息更醒目,一键精准降落至微信和QQ的发红包现场,让抢红包既快捷又安全。

http://upload.ikanchai.com/2021/0205/1612517076425.png

打开腾讯手机管家首页,即可看到“红包闹钟”开启入口,或在下方“实用工具”中找到“红包闹钟”功能,也可快速开启红包提醒,让用户不错过每个红包。

http://upload.ikanchai.com/2021/0205/1612517076351.png

今年腾讯手机管家的“红包闹钟”功能中,还可以查看好友红包榜单。根据好友发红包的数量整理成排行榜,能够实时更新谁发来的红包最多,彰显“隐形富豪”实力。另外,还可以给红包榜单中的好友发去专属答谢卡片,让情感跨越空间的距离,给春节添上些独特乐趣。

除了好友群聊中的红包不能错过,腾讯手机管家也给用户准备了福利红包。即日起至2月28日,可在进入“红包闹钟”功能后点击右上角进入“新春领红包”活动,打开红包后每邀请1个好友参与活动,即可领取1个奖品,每人最多可领7个。现金红包、定制无人机、腾讯视频会员等丰富好礼,先到先得。

http://upload.ikanchai.com/2021/0205/1612517076390.pn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