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公开承认,特斯拉存在品控问题,建议“生产加速期别买”

业界
2021
02/05
14:00
环球时报
分享
评论

1000 (1)

“在特斯拉部分车型质量饱受诟病多年后,马斯克承认其产品品控确实需要改进。”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月3日报道称,在YouTube频道播出的汽车访谈节目中,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首次公开承认特斯拉存在品控问题,并建议避免在生产加速期购买该公司的电动车。

主持采访的汽车质量评估工程顾问门罗曾在2018年购入特斯拉Model 3拆解评测,当时该车型刚投产不久。门罗怒批特斯拉“质量奇差”,竟存在类似于上世纪90年代老车一样的瑕疵,“不清楚怎么能让这样的车上市”。CNN称,门罗曾对比生产时间相差一个月的两台Model 3质量,发现稍晚购买的车辆品控明显提升。一贯怒怼批评者的马斯克竟认可门罗的说法,马斯克表示,特斯拉一直在进步,但最好在新车型的生产初期,或产量达到稳定状态的时候购买,“在生产加速过程中,要确保所有细节都正确是非常困难的。”

CNN评论称,特斯拉将于今年开始生产电动皮卡,同时推进得州和德国的新厂投产,马斯克上述表态对特斯拉的品控发出了警告。美国《消费者报告》杂志和一些其他机构也对特斯拉的品控提出过批评。

【来源:环球时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马斯克在与行业分析师桑迪·门罗的一次访谈中,异常坦诚地承认了特斯拉的品控问题。
业界
上周五,比特币突然暴涨,一时之间很多投资者都不知道为啥。
业界
日前,美国航天初创企业Aevum宣称,该公司已经准备好使用世界上最大的无人机Ravn X,利用机载火箭将低地轨道卫星送入太空,但其成本比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所需的资金要少得...
业界
据外媒报道,SpaceX公司庞大的“星际飞船”原型是埃隆·马斯克的一张新照片的主题, 它们看起来就像在好莱坞科幻电影中看到的东西。
业界
当地时间周三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布公司2020财年第四季度财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