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米音乐今日正式关停 页面仅剩停服公告、退款申请等选项

业界
2021
02/05
13:57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2

2月5日早间消息,今日0点,虾米音乐今日正式关停,目前进入虾米音乐APP,页面只剩停服公告、资产处理及退款申请等选项。

此前,虾米音乐于1月5日发布公告称,由于业务调整,虾米音乐播放器业务将于2021年2月5日正式停止服务;3月5日0点后除网页端音乐人授权服务维持运营,其他运营均停止并关闭服务器,届时及以后将无法登录。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虾米音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5日,虾米音乐官方微博宣布将于2月5日0点停止服务,3月5日0点除网页端音螺平台音乐人(即原“数字音乐新场景”业务)授权服务维持运营外,其他运营均停止,关闭服务器,之后账号将无法登录。
业界
1月5日消息,流传已久的虾米关停,于今日坐实。虾米音乐于今日在官微宣布,将于2月5日0点停止虾米音乐的服务。
业界
1月5日消息,虾米音乐发布官方声明表示,由于业务调整,虾米音乐播放器业务将于2021年2月5日正式停止服务。
业界
虾米音乐宣布率先与MQA公司达成合作,将于近期开始逐步为虾米音乐用户提供MQA录音室音质音乐。
业界
网易云音乐和虾米再一次传出了合并的传闻。事实上,在腾讯音乐上市后,网易云音乐与虾米音乐合并已被猜测多次,背后的逻辑是二线平台抱团冲击头部势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