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造车加速,据悉苹果与多家汽车制造商就电动车开发进行磋商

业界
2021
02/05
13:53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美港电讯APP 5日讯,日经新闻援引一家供应商未具名高管报道称,苹果(AAPL.O)正在与至少六家汽车制造商就电动车开发进行磋商。

1000.webp (1)

据悉苹果正在试探日本汽车制造商等公司的意向。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转载请注明版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发布的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20年全年,中国大陆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同比下跌11%至3.3亿台。
业界
当地时间周四,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参加了欧洲计算机、隐私和数据保护(CPDP)会议,他强烈谴责Facebook等依赖收集用户数据牟利的商业模式,称其导致错误信息、不信任甚至现实世界中的暴力...
业界
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收盘全线上涨,部分收复昨天的失地。投资者关注大型科技公司的财报和美国积极的经济数据。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全线大跌。美国上市公司已发布的财报令人喜忧参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强调了美国经济复苏将经历漫长的道路,同时美国股市投机行为加剧越来越令人感到担忧。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涨跌不一,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小幅上涨,再创历史新高。本周,众多科技巨头将公布财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