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2021年统一DPI单一来源采购:华为、中兴等8家入围

业界
2021
02/03
16:50
C114通信网
分享
评论

中国移动刚刚发布2021年统一DPI单一来源采购信息公告,采购内容为中国移动2021年统一DPI集中采购项目所需产品,涉及互联网和4G两部分。

1000 (1)

项目划分9个标包,共有华为、中兴等8家供应商入围。

供应商名录如下:

深圳博瑞得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创信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诺基亚东软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恒安嘉新(北京)科技股份公司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武汉绿色网络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浩瀚深度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C114通信网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国移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4日讯,中国移动在港公告,注意到纽约证交所监管部门职员已决定对包括本公司之美国存托股票在内的三家发行人之证券启动下市程序,本公司尚未收到纽约证交所就上述将本公司美国存托股票下市之决定之通知...
业界
11月20日,在2020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说,朋友越走越近,亲戚越走越亲,中国移动将发布“5G+绽放行动”,实施“千亿”产业拉动计划。
业界
11月20日,在2020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表示,中国移动今年超额完成5G建设目标,开通5G基站38.5万个,为所有地级市和部分重点县域提供5G SA服...
业界
8月13日,中国移动有限公司(00941.HK,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在财报会上透露了中国移动与中国广电合作的相关事宜。
业界
8月13日讯,中国移动上半年净利润557.7亿元,去年同期560.6亿元,同比减少0.5%;上半年营收3899亿元,同比增长0.1%;上半年通讯业务收入3582亿元,同比增长1.9%。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