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华为折叠屏新机本月底发布 拥有“很炫的技术”

业界
2021
02/02
11:04
环球Tech
分享
评论

有消息称,华为将会在2月底发布折叠屏新机,其会搭载一些很炫的新技术。数码博主@勇气数码君今日透露,华为新一代折叠屏机型将于2月底左右发布,采用内折屏设计,与三星的设计不一样,会有一些类似bar的设计,搭载5nm芯片(应该还是麒麟9000系列),同时引入了一些很炫的新技术。

3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Mate X2新一代折叠屏手机此前已经通过入网认证,从华为这项专利的申请时间来看,Mate X2很有可能会搭载这项新的专利技术,能够呈现出更好的折叠屏效果。

据此前消息,华为Mate X2将改为内折双屏的设计方案,其中内部的主屏为8.01英寸,分辨率为2480×2200,外部的副屏尺寸为6.45英寸,分辨率为2700×1160,整机尺寸为161.8×145.8×8.2mm。

配置方面,华为Mate X2核心将搭载华为最新的麒麟9000处理器,且由于折叠屏机型的机身更大,内部空间更足,其散热效果也更加出色,理论上可以发挥出麒麟9000的极限性能,最终表现可能会超过骁龙888。

另外,影像系统也是华为Mate X2此次重点升级的项目,其将搭载5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12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四摄组合,其中还包含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10倍混合光学变焦。

来源: 环球Tech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1日讯,2021品牌强国先行论坛日前在广州举办,华发七弦琴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在会上正式发布2020中国企业专利实力500强榜单,从地域、行业、星级等维度对中国企业的专利实力进行了对比分析。
业界
1月28日,IDC对外发布2020年手机数据报告。
业界
天眼查App显示,1月27日,华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发生变更,变更前该公司注册资本为15000.5万人民币,变更后为25000.5万人民币。其注册资本变更后增长1亿元人民币,涨幅约66.6%。
业界
1月29日,国内领先的商用音乐发行平台VFineMusic宣布正式加入华为HMS(Huawei Mobile Service)出海生态联盟,将为中国开发者的出海提供一站式、高匹配的商用音乐升级服务,推动中国企业全球化进程中商用...
每日快讯
1月28日消息,第三方数据机构IDC和counterpoint相继发布了2020年第四季度以及2020年全年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