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百货X珍品网奢侈品集合店再添一家,持续深化奢侈品自营产业链

电商
2021
02/02
09:41
分享
评论

2021年1月29日,苏宁百货X珍品网奢侈品集合店二店于建邺百货一楼奢华开业。店内奢侈品涵盖2020秋冬至2021年春夏新款鞋包、服装配饰;货品均采购于欧洲,保证全新,且百分百正品,经过海关严格检验检疫。同时,店內商品同步上线至苏宁易购APP,线上线下折后同价,并辅以快递到家、商品预定、免费包装等专属服务。此次开业弥补了南京河西区域奢侈品业态空白,顺应河西高端消费人群购物需求。

C:\Users\JY-JYZC068\Desktop\苏宁豆芽图片20210201161747.png

双店同庆,奢华绽放,销售业绩稳步上升

2020年12月24日,珍品网奢侈品首店于南京徐庄苏宁总部盛装启幕,开业三天,双线销售便突破500万。2021年1月29日,南京河西建邺二店的开业引爆了双店同庆,双店奢品七折起,更有消费满额赠送DIOR口红、BURBERRY围巾等重磅活动。开业当天,现场人潮涌动,奢侈品集合店丰富的商品与折扣对比全网竞争力显著,现场多款一口价爆品一扫而空!至当天晚间22点,建邺店销售就已突破100万,双店同庆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月14日,在农历新春、情人节到来之际,将为南京消费者提供妥帖的服务,以庆贺佳节的接踵而来。

奢侈品集合店首入河西,弥补奢品业态空缺

南京河西,作为新兴的集商务、商贸、文体三大功能为主的城市副中心,南京公认的房价高地,消费水平之高可窥见一二,苏宁百货x珍品网奢侈品集合店的进驻,填补了该地区的高端消费空白。此次,苏宁百货X珍品网奢侈品集合店的开业,定向邀约了苏宁檀悦、苏宁滨江壹号的业主亲临品鉴,持续的奢侈品上新也将更好地匹配版块消费需求。

开业当天,南京建邺区商务局杨建中局长、南京建邺江东商贸区郑知邦书记、建邺万达广场总经理王伟女士、苏宁百货高层领导共同揭幕,对奢侈品集合店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随着调改进度的不断实施,河西建邺苏宁百货的业态组合将更具潮流型格,为当地客群带来源源不断的惊喜!

深入奢侈品供应链,推动百货全面发展

有关数据显示,2020年全球个人奢侈品市场交易额同比下降23%,但中国内地奢侈品消费有望逆势上扬48%,达3460亿元,到2025年,中国有望成为全球最大的奢侈品市场。苏宁百货在奢侈品产业的积极布局正是把握市场趋势,匹配消费者需求应运而生。苏宁百货与珍品网的泛自营合作模式符合苏宁深入供应链挖掘商品自营的战略规划方向,试点门店的成功也将给予苏宁百货团队更大信心进一步进行产业布局,将自营商品的经营作为苏宁百货未来发展的着力点之一,发掘更好的盈利空间。

C:\Users\JY-JYZC068\Desktop\DSC07470.jpg

苏宁百货定格幸福·新春欢乐季正在全国37家苏宁百货如火如荼地开展,全国项目的销售已伴随春节的临近呈现爆发态势,新品类、新品牌的加入使苏宁百货愈发贴近消费者的时尚购物需求。苏宁百货始终坚持经典与创新的完美结合,坚持对奢华细节的无限热忱和对上乘品质的完美追求,让品质消费成为美好生活的一部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