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汽车抢跑2021开门红,新车全渠道销售同比增长193%

电商
2021
02/01
17:13
分享
评论

2021年1月苏宁汽车销售攀升,全渠道、全品类销售同比增长139%,其中新车和二手车销售同比增长明显,分别为193%和337%,车品和电摩销售也有提升,各业务版块全线标红,抢跑2021年开门红。

临近春节,年味越来越浓,受疫情影响,今年国家和政府提倡就地过年,但是免不了外出置办年货。涉及出行,选择自驾的用户增多,买车、养车的需求不断增加。年货节期间,苏宁汽车线上线下同步开展,为用户提供购车、换车、养车、用车服务。

活动期间,苏宁汽车联合新宝骏、上汽大众、星途汽车、上汽名爵、美孚、嘉实多、壳牌、360、70迈、维真检测、车粒子、SDK斯迪克等上万家品牌和商户发放福利。

C:\Users\18105679\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b998d75324dc4869faa438e8f80983.jpg

销售方面,线上在苏宁易购平台下单的用户可享受专属福利,如购车享受专属现金优惠、购自营车品送价值32万驾乘险、在苏宁易好车购车享受1年或2万公里质保等。渠道方面,苏宁汽车利用苏宁广场、家乐福、苏宁小店、零售云等资源进行渠道下沉,为用户提供便捷的购车和用车体验。

从销售数据来看,1月份 3-5线新购车用户和1-2线城市增购用户数量提升明显。购买二手车的用户群体超过60%为首购人群,首选10-15万价格区间的B级车用户最多。而上海、南京、深圳、沈阳等城市的用户更注重车辆保养。

春节将至,苏宁汽车为营销一个健康的出行环境,将继续秉承“好产品、好价格、好服务”的宗旨,为大众提供一站式出行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