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扎实,产品好用,选务实的OA系统看这里

互联网
2021
01/27
18:00
分享
评论

当下,说到企业发展,我们常常听到这样一个词——构建生态圈。原因很简单,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市场、客户都对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挑战,仅靠单一的产品和团队是不够的,而是需要通过企业之间的合作,打破原有的定式,完善产品功能,让产品在更多场景中满足客户需求。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就是秉着这样的思路发展,其产品功能越发全面,费控管理、项目管理、工程管理、财务报销、数据大屏等功能都获得了用户的好评,其强大的集成能力更是获得了合作伙伴的信赖。

简单又好用

从产品层面看,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是一款简单又好用,实施容易的协同办公软件,能够全方位满足用户的需求。

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的产品非常丰富。其产品线囊括了集团OA、企业旗舰OA、企业专业版OA、政务OA、多语言OA、信创OA等,覆盖了大中小各类型的企业以及政府机关、各类企事业单位。

实用性强是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的一大特色。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采用了“魔方架构”,支持用户自定义个性化的功能模块,而无需代码级操作,实现动态部署。随着企业的成长,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还可以升级拓展,具有无限生长和扩充的能力,是真正能与企业共成长的协同办公软件。

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实施起来非常简单,从安装部署到全员使用的时间平均在10工作日左右,比同类型系统节约30-60%的时间。同时,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操作简单,操作界面采用图形化显示,直观、可视,无需培训,就可上手使用。在后期维护方面也非常简单,管理员通过图形化、可视化的操作界面,可以很直观的对系统进行设置和维护。

不管是实用性还是实施简单,最终都要落到好不好用的问题上。

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创立"智慧协同"的理念,构建智慧流程、智慧管理、智慧决策金三角,实现执行、管理、决策的协同一体化。特别是在智慧流程方面,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能够实现固定流程、自由流程节点、直到流程节点、自由顺序节点之间的自由组合,也可以交叉使用几种不同的流程,灵活的配置能够满足任何流程的要求。

另外,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拥有业内优秀的统计报表工具,即时生成各项工作的统计报表和图形,工作结果一目了然,解决了决策层精准施策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的报表均采用的是穿透式报表,即可以从一个报表打开另一个数据关联的报表,直到追溯到数据源头,帮助企业快速查找问题根源。

集成能力强

从底层技术上看,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底层平台稳健、强大,夯实的技术基础是其集成能力的保障。

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是基于JAVA技术开发的系统平台,开放性及系统延展性避开了复杂的功能设置。系统采用J2EE+SOA作为软件基础框架,可以充分满足用户的个性化开发需求;功能层次分明,重点突出,可以为用户提供良好又持续的使用体验。

有了扎实的根基,在与第三方系统集成时,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就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

首先是帐号集成工具,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能够通过标准接口实现与其他系统的帐号的集成。同时,也支持诸如AD域集成、LDAP集成等帐号认证集成,以及更多的帐号集成方式。

其次是系统集成方面,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自主研发的数据源处理技术,无论第三方系统是My SQL、SQL Server还是Oracle,无论是C/S或是B/S架构,都可与之建立数据源。如CRM、ERP、HRM、SCM、财务软件等都能与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进行深度集成,实现数据互通,并能够在OA系统中建立数据视图、数据报表。

最后是集成安全性方面,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不仅能够对数据进行过滤,防止有害数据的写入,还能够对上传的文件进行验证,对要执行的SQL文做关键字过滤,对系统执行的文件做白名单制度,全方位确保用户的信息安全。

目前,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已与龙芯、飞腾等主流国产CPU,中标麒麟、银河、红旗Linux等主流国产操作,人大金仓、达梦、南大、神通、瀚高等数据库,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360安全浏览器,金山办公的WPS等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企业生态圈建设正逐步完善。

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单兵作战早已不能满足市场所需。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以丰富的产品线,硬核的技术基础为支撑,与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展合作,共建生态圈,完善产品功能,覆盖更多应用场景,产品核心竞争力越来越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