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轿跑重出江湖斯巴鲁贝博体型细节优化动力更澎湃

互联网
2021
01/27
15:53
分享
评论

老款斯巴鲁BRZ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这台车的轮上马力到底有没有130匹都不好说,虽然BRZ的玩家们好像并不在乎其8秒左右的百公里加速水平,但是作为一台跑车而言,这样的动力水平确实不怎么样。

2022款斯巴鲁BRZ已经亮相与大家期望不符的是,新款BRZ依旧没有装配涡轮增压系统不过新车的排量由原来的2.0L更换为2.4L,其机头马力由老款车型的200匹增加到了228匹比老款车型略有提高,而峰值扭矩提升到了250N·m,较老款车型增加了18%。5.7秒破百的实力已经足够强悍。此外,新车的峰值扭矩在3700rpm时就可达到,相比于上一代车型的6400rpm,真可谓进步不小。

从预告视频中看出2022款斯巴鲁BRZ跑车的前大灯组延续了前代车型的设计语言,但整体看起来似乎更光滑、流畅。同时,斯巴鲁还在引擎盖部位设计出一个更低、更长的鼻锥,看起来隐隐与两侧的进气口连成一体。此外新车的挡泥板喇叭口位置的设计较之前代更宽,前保险杠上部边缘的设计也类似一种“尖牙”的形状。

内饰方面,斯巴鲁对车内布置进行了全面的更新。司机前方的数字仪器配备了一个全新的7.0英寸TFT屏幕,用于显示车辆的行驶信息。仪表台中部的触摸屏也得到升级现在为8.0英寸贝博体育bb6e.CC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连接。

新的引擎将继续采用丰田D-4S直端喷射技术并调整了进气和排气方式,减少了活塞摩擦。这意味着车辆的油门响应会更加灵敏,加速过程会更加平滑,同时越野性能和漂移能力也会有大幅提升。传动系统方面,新款斯巴鲁BRZ搭载了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运动版车型)变速箱,采用后轮驱动方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