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中国云生态 华云数据与巨杉数据库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携手推动信创产业可持续发展

互联网
2021
01/27
14:21
分享
评论

日前,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 2020与分布式数据库SequoiaDB v3.4软件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本次兼容性互认证经华云数据与巨杉数据库联合测试得出:产品运行稳定、相互兼容、体验良好,能够更好的为用户提供全方面的数据支撑。

巨杉数据库自2011年成立以来,专注数据库产品研发,坚持从零开始打造原生分布式数据库引擎。2017年巨杉数据库与阿里云同年入选Gartner报告,成为首家入选Gartner报告的国产独立数据库厂商,连续三年入榜Gartner全球权威报告。SequoiaDB巨杉数据库是一款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目前已在超过100家大型银行及金机构的生产业务规模上线应用,应用范围包括:核心交易、数据中台、实时数据服务、内容管理等,已广泛应用于证券、保险、电信、政府、互联网、交通等领域,企业用户总数超过1000家。

华云数据成立于2010年,为用户提供创新架构的私有云、全栈模块化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套件、混合云管解决方案、内置通用型云操作系统超融合套件,以及一站式公有云服务等,并积极参与国家数字基建项目建设,助力党、政、军及企业用户数字化转型、推动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目前,华云数据在政府金融、国防军工、教育医疗、能源电力、交通运输等十几个行业打造了行业标杆案例,客户总量超过30万。

安超OS 2020与分布式数据库SequoiaDB v3.4软件完成兼容适配后,对于巨杉数据库的用户来说,能够流畅运行在高性能、高可用、高效率的创新软硬件环境中,提升产品稳定性、安全性、可靠性。而对于安超OS 2020的用户来说,巨杉数据库在基础架构上支持弹性扩展、引擎级多模以及多云部署等能力,能够加速产业与信息化融合,驱动用户数字化转型升级。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企业与日俱增的数据量对传统数据库架构所提出的全新要求,巨杉数据库是国内领先的分布式数据库厂商,华云数据是中国云计算独角兽,双方产品的兼容互认顺利完成,不仅可以满足企业的高并发需求,保证系统稳定可靠。同时,华云数据与巨杉数据库作为自主创新的国产厂商,也是我国信创产业链的组成部分,将共同推动信创产业发展。

信创发展作为我国国家战略,已成为经济数字化转型、提升产业链发展的关键。从目前来看,打造安全稳定、自主可控的国产化软硬件生态体系,重构IT硬件、IT软件环境,建立我国自主可控的IT 产业标准和生态,已经成为成为推动信创发展与数字化进程中的坚实基础和必经之路。

华云数据作为信创产业的推动者,近年来,不仅坚持自主创新,满足了用户安全可靠需求,促进云计算产业发展,还推动国产化进程,搭建国产化生态。目前,华云数据的国产化生态建设越发完善,实现了从芯片、操作系统、中间件、数据库、应用、安全、PaaS到行业应用全方位国产化适配工作。尤其在数据库领域,除了巨杉数据库以外,已经与达梦、人大金仓、南大通用、神舟通用、瀚高、热濮、柏瑞、海量数据、易鲸捷、优炫等行业主流数据库厂商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是行业内数据库互认证做的较多的云服务商。

未来,华云数据将携手更多伙伴,扩大技术兼容认证范围、加速产品融合,发挥各自优势,全面满足国产化市场需求,打造自主可控的业务生态体系,构建信创产业生态,共同推动我国信创产业可持续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