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环保!魅族 17 系列新版本入网:不再标配充电器

业界
2021
01/27
17:28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自从苹果在 iPhone 12 系列中取消了附赠充电器之后,小米、三星等各大厂商纷纷效仿,都在最新的旗舰机中取消了充电器附赠,并宣称是 " 为了环保 "。

现在,一向以 " 小而美 " 著称的魅族也将加入这个阵营。

据爆料博主 @数码闲聊站最新消息,魅族 17 系列有一个全新版本已经入网,认证信息显示该机将不搭配电源适配器销售,也就是说会在包装中不会在附赠充电头。

魅族 17 新版本入网 取消充电头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魅族此次入网的新机并不是今年的年度旗舰魅族 18,而是去年的魅族 17 系列新版本,而且配置基本不变。

综合此前消息推测,这款全新的魅族 17 将会延续此前整体配置和设计,但是核心方面有望升级为高通最新发布的骁龙 870 旗舰处理器。

魅族 17 新版本整体设计、配置不变

据悉,骁龙 870 采用了与骁龙 865 Plus 完全一致的工艺、架构,但是配备了增强版的 Kryo 585 CPU 核心,大核主频高达 3.2GHz,相比于前代提高了 100MHz,性能表现更加出色,跑分成绩直逼骁龙 888。

值得注意的是,骁龙 870 虽然性能方面比骁龙 865 Plus 更强,但是却砍掉了对于 Wi-Fi 6E 的支持,这是一个增强版的 Wi-Fi 6 标准,增加了 6GHz 频段的支持,在短距离下的峰值速度更快了一些。

魅族 17 新版本有望升级骁龙 870 旗舰处理器

不过,想要使用 Wi-Fi 6E 需要路由器方面也有所升级,目前普通版 Wi-Fi 6 路由器在大多数场景中都还未普及开来,在这个阶段取消这个技术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能够相对的减少一些成本,并降低手机售价。

目前,魅族官方还未对这个新版的魅族 17 透露过任何消息,不过此前有爆料称,搭载骁龙 870 的机型将会在一季度大批量上市。

这就意味着魅族 17 新版本有望在 4 月份之前正式亮相,敬请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新浪科技报道,美国投行Evercore ISI分析师艾米特·达亚纳尼认为,像当年iPhone颠覆手机产业一样,苹果也可以用Apple Car颠覆汽车产业。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涨跌不一,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小幅上涨,再创历史新高。本周,众多科技巨头将公布财报。
业界
为了反击苹果公司新一轮的隐私保护举措,Facebook将不再要求iPhone应用程序开发商向该公司提供用户的个人数据用于广告。
业界
据外媒报道,苹果将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发布2021财年第一财季财报。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五,美股三大股指收盘涨跌不一,标准普尔500指数小幅下跌,从历史高位回落,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再创历史新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