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联手三星研发新的5纳米芯片 用于全自动驾驶

业界
2021
01/26
11:26
财联社
分享
评论

1

1月26日讯,韩媒援引行业消息人士的话称,特斯拉正在研发下一代硬件——HW4.0自动驾驶硬件,用于实现4D FSD(四维完全自动驾驶)功能。特斯拉团队正在努力转向更为复杂的AI框架,以改善自动导航功能,为此特斯拉与三星合作研发5纳米芯片,三星目前正在向特斯拉供应14纳米芯片。

【来源:财联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lphabet旗下Waymo负责人John Krafcik在接受德国商业杂志采访时表示,特斯拉在开发自动驾驶汽车方面误入歧途,其「全自动驾驶」系统将无法兑现其承诺。
业界
1月25日消息,许多特斯拉粉丝将这家电动车制造商视为全球自动驾驶技术的领导者。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本人曾多次表示,该公司距离完善完全自动驾驶技术还有不到两年的时间。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正在起诉一名叫亚历克斯·哈提洛夫(Alex Khatilov)的软件工程师,指控其窃取商业机密和违反合同。
业界
对特斯拉的空头押注是2020年最无利可图的交易,因为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股价在成为全球最有价值的汽车制造商的过程中飙升了740%。
业界
特斯拉(NASDAQ: TSLA)是2020年的宠儿。起初,这种赞赏似乎会持续到2021年,因为股价在1月8日创下了884美元的历史新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