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体育联手阿迪达斯年货节入驻北京马连道家乐福 打造本地运动生活新模式

电商
2021
01/25
23:22
分享
评论

苏宁易购年货节期间,苏宁体育与阿迪达斯品牌方合作的首家直营门店,于1月23日在北京马连道家乐福开业。苏宁体育利用全场景购物理念,携手阿迪达斯此类的国际运动头部品牌,构筑辐射周边社群的体育用品场景化购物愿景,同时为家乐福的运动健康化方向赋能。未来,苏宁体育及阿迪达斯还将在工厂奥莱店的开设方面展开一系列合作,为用户营造全新的运动消费体验。

阿迪达斯马连道店定位工厂奥莱店,依托苏宁稳固的社群基础,精准面向周边社区客群。

同时,根据6亿的苏宁全产业会员的大数据分析,苏宁体育将联合阿迪达斯进行差异化的会员精准营销,提升运营效率。为品牌提供更精准的会员诉求,从而进行深度产品定制,优化产品结构,满足用户品质化、个性化的需求。

去年四季度开始,阿迪达斯与苏宁体育零售已在集团线下不同场景的渠道内进行不同类型店铺的开设合作。2020年10月,苏宁体育adidas MBC江苏旗舰店落地南京新街口。未来,苏宁体育还将在重点城市打造“一城一旗舰”的战略规划,扩充阿迪达斯在苏宁易购全国线下店铺的拓展,加深苏宁百货、苏宁广场、苏宁电器、家乐福线下渠道的战略合作。

现阶段疫情影响下,线下市场持续低迷,体育零售作为迎难而上的市场排头兵,通过线上与线下融合的O2O运营模式逆势破局。以O2O为核心武器,打造苏宁体育生态闭环,迎战当下市场变化与机遇。未来与阿迪达斯的深度合作,也将带动更多的一线运动品牌加入到全场景零售生态系统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