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也能拍出“电影感”大片,美图秀秀推出“超实用视频教程”

互联网
2021
01/24
17:34
分享
评论

近日,美图秀秀推出“手机拍电影感大片”活动,只要是视频创作爱好者,通过自己的视频剪辑能力和创意,就能参与活动成为美图秀秀下一个“十级剪辑师”。

本次活动以“超实用视频教程”为主题,每周三更新达人电影感“大片同款配方”,用户可以边学边玩,一键get同款。目前,活动已吸引了上亿用户参与,热度居高不下。

近年来,短视频和vlog掀起一股社交新热潮,年轻人越来越需要简单好用的视频美化软件,来帮助自己创作和分享日常生活中细碎而用心的镜头。秉承着“简单+好用”的操作准则,美图秀秀自推出以来就致力于简化操作步骤、降低用户的操作难度和使用门槛,帮助用户实现轻松修图、拍视频、一键美化,致力于让用户“简单变美”。

美图秀秀推出“手机拍电影感大片”活动,助力用户轻松拍视频

针对视频创作,美图秀秀为用户提供了一键便捷剪辑、多元化动态排版、专业视频美颜、人像精修等诸多实用的功能,操作便捷且效果优异,即使小白也能快速上手操作,轻轻松松就能拍摄出各种具有特色的短视频,创作出属于自己的心仪作品,使得影像创作变得更简单。

美图秀秀推出“手机拍电影感大片”活动,助力用户轻松拍视频

基于“站在用户角度做产品”的初心,美图秀秀不断深入了解用户真实需求,跟随用户需求改善产品功能,收获了10亿忠实用户。未来,美图秀秀也将瞄准用户核心变美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多一键式“变美”解决方案,帮助更多人“简单变美”,成为生活中的的艺术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