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信集团年底宣布高管变动:任命林峰为首席财务官

业界
2021
01/23
15:50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智通财经获悉,1月22日消息,优信集团(UXIN.US)发布公告,首席财务官曾真因个人原因向董事会提出辞职,该辞职获董事会批准。公告称,董事会正式任命财务副总裁林峰接任公司首席财务官(CFO)。该任命于1月22日生效。

林峰2019年8月加入优信,任财务副总裁,负责优信大财务体系,下属核算、预算、资金、税务、BP、内审内控等多个部门。

1000.webp

优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戴琨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林峰先生将出任优信集团新一任首席财务官。林峰先生自2019年任财务副总裁以来,在公司财务管理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期待林峰先生用丰富经验和奉献精神带领公司披荆斩棘,长足发展。

同时,我们还要衷心地感谢曾真先生在担任首席财务官期间付出的巨大努力和卓越贡献。在过去的十年中,曾真一直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帮助优信实现了多个里程碑式的突破。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曾真将作为公司顾问继续为优信提供咨询服务,我们祝愿他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切顺利。”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转载请注明版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优信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二手车电商优信集团今日对外宣布完成最新一轮5亿美元融资,由TPG,Jeneration Capital,华新资本联合领投,华平、老虎环球基金、高瓴资本、KKR、光控众盈新产业基金、华晟资本等新老股东参与跟投。优信集...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