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电竞主板带你尽享PCIe 4.0 SSD疾速

互联网
2021
01/22
21:51
分享
评论

PCIe 4.0越发火热,刚发布的第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也支持PCIe 4.0,且更多新一代PCIe 4.0 SSD设备陆续面世,普及指日可待。而想体验PCIe 4.0的疾速传输,你也需要同样支持PCIe 4.0技术的主板,就此特推三款华硕电竞主板,分别是25日再次开售的黑武士ROG C8DH主板(ROG CRSSHAIR VIII DARK HERO)、进阶性能华硕B550重炮手WIFI主板【TUF GAMING B550M-PLUS(WI-FI)】以及潮流竞装ROG STRIX X570-E GAMING。这三款主板凭借出众配置可充分发挥PCIe 4.0 SSD超快速度,为玩家带来畅爽游戏体验。

  黑武士ROG C8DH主板来袭——预购已开启 25日开售

  ROG C8DH专为AMD锐龙5000系列处理器打造,创下锐龙9 5950X全核6075MHz的超频纪录,更荣获快科技、微型计算机、中关村在线等多家专业媒体授予「技术创新奖」、「年度金奖产品」、「年度杰出电竞主板奖」、「年度推荐产品」、「最香主板」、「年度最佳AMD 主板」等荣誉称号。其采用神秘金属黑配色,并配有专属铭牌,气场不凡;更有独家Dynamic OC Switcher混合双模(多/全核)超频黑科技,可释放Zen 3处理器惊人性能,发烧级利器!目前该主板单品已经开启预购,1月25日限量发售,到手3399元,不要错过。

  ROG C8DH主板采用16供电模组,最高可承载90A电流,搭配ProCool II高强度电源接口,可满足新一代Zen 3处理器严苛需求。该主板采用超大散热片,覆盖供电区、芯片组区及PCIe区,可迅速降低温度且更安静,暗黑隐谧一如其名!更搭载独家Dynamic OC Switcher混合双模(多/全核)超频黑科技,借助AI机制,根据预设的电流和温度阀值,低负载时开启DOCP+PBO模式,压榨极限单核性能;高负载时切换到全核超频模式,多核性能释放殆尽,两种超频方式各取所长,释放CPU最大潜力。另采用8层PCB设计,PCIe 4.0信号传输更加稳定,内存超频空间更大、稳定性更强,并且能够提供额外的散热能力。支持内存容量最高达128GB,并可通过Optimem III内存优化技术,提升内存稳定性和超频空间,可稳定支持5100MHz+(O.C)频率内存。网络方面,搭载Intel Wi-Fi 6 AX200无线网卡,且配备2.5G和千兆双网卡,为玩家带来稳定疾速的网络体验。预装一体化I/O背板,美观易安装,提供完善的防静电与强化防护。还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板载第二代可编程ARGB灯带接针,可与其他兼容设备同步,轻松打造一体化的整机灯效!

  华硕B550重炮手WIFI主板——硬派竞装 到手799元

  对于想要进阶性能的A饭来说,华硕B550重炮手WIFI主板绝对是超值首选,而且获得电脑报、泡泡网以及快科技多家专业媒体授予的「年度爆款产品」、「年度最佳产品」以及「最受关注奖」荣誉称号,可见实力非凡。外观上则延续了TUF GAMING电竞特工系列的美学设计,兰博基尼黄配色加上军事迷彩元素,尽显疾速、稳定,引领锐龙主机平台新风向!目前京东秒杀到手仅799元,下单可享6期免息。

  华硕B550重炮手WIFI主板采用8+2供电模组,及用料扎实的DrMOS,搭配8Pin ProCool特质实心供电接口,同时供电、芯片组区均配备厚实的散热片,强效降温,完美支持全新一代锐龙处理器。支持PCIe 4.0技术,板载疾速双M.2接口,主M.2还有散热装甲,保障SSD疾速传输不掉速。网络方面配备2.5G有线网卡和WiFi 6无线网卡,即使在复杂多用户环境中仍可提供更可靠,高效率的网络环境,为用户带来极速畅快的网速体验。音频方面采用高品质S1200A音频芯片,带来沉浸式音效体验。支持AI麦克风降噪,有效降低环境噪音,与队友开黑沟通更清晰。还拥有DTS游戏音效定制技术,可为立体声耳机提供多声道环绕虚拟化。玩家可根据当下主流的MOBA类、MMO类和FPS类游戏类型,将音效设为对应的上空模式、音景模式和战术模式,提供更加优质的游戏音效体验。配备BIOS FlashBack一键升级,可在无处理器情况下直接升级BIOS。而且该款主板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板载第二代可编程ARGB灯效接针,可与相关兼容设备实现联动,轻松打造一体化整机灯效。

  ROG STRIX X570-E GAMING主板——潮流电竞利器 到手2649元

  ROG STRIX X570-E GAMING主板专为游戏玩家量身打造,拥有强悍配置,可释放AMD锐龙5000系列台式机处理器极致性能,并拥有一系列电竞增效技术,可大幅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备受好评,是潮流玩家主宰游戏战场的必备装备!现在京东售价2649元,下单可享6期免息,有需要的玩家可以关注!

  华硕ROG STRIX X570-E GAMING主板采用16供电模组设计,搭配ProCool II特质实心供电接口,大幅提升供电效率,可尽情释放AMD锐龙5000系列处理器强悍性能。加上全方位的散热解决方案,内置热管的超大散热鳍片和特质导热贴,强效降温,带来更优异的游戏体验。而6层PCB的设计,使得PCIe 4.0信号的传输更加稳定,还能够提供额外的散热能力。同时南桥部分配备寿命超过6万小时的静音风扇,配合特殊设计的风道及鳍型散热模组,可提供更加安静、可靠的运行环境。且板载的双M.2接口均配备独立散热片,可有效控制SSD温度,提供疾速存储性能;此外,该主板在Intel千兆网卡基础上,还配备了2.5G网卡和Intel Wi-Fi 6 AX200无线网卡,更大带宽和更高容量带来高效的网络连接,玩家能够无忧畅享游戏。外观方面,降雨元素搭配个性电竞骇客图腾,配合AURA SYNC神光同步灯效,尽显潮牌电竞风范,实属玩家的游戏致胜利器!

  上述三款华硕电竞主板配置强大,性能可靠,可释放PCIe 4.0 SSD极致速度,更有多项华硕独家电竞优化和增效技术,带给玩家更加沉浸的游戏体验,有兴趣的玩家不可错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