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行业 智慧聚焦 数字化年度风云之2020震撼上线

互联网
2021
01/22
17:46
分享
评论

引言

随着政府大量出台支持政策,国务院国资委专门印发加快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的通知,为企业数字化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发展数字经济,不断加快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已经成为全球经济发展的重要趋势。

2020年, 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中国数字经济的起飞元年。年初的黑天鹅事件给诸多行业造成冲击,但也催动了商业加速从信息化向数字化的迈进。疫情的变量使得整个数字化行业爆发出前所未有的能量,并以极快的速度赋能传统企业,助力他们完成数字化转型部署。无论是地产、汽车、还是新零售行业,都有不少领跑者已率先完成数字化转型,抢占发展先机。中国数字经济正在跑步进入前所未有的时代……

为了让更多的企业了解到数字化转型,云徙科技特别策划了行业专题“数字化年度风云之2020”,记录2020年企业数字化领域的精彩瞬间。旨在为更多亟需数字化转型企业分享主题观点与实践案例,引导创新的运营模式,发掘新的业务增长力。

https://www.dtyunxi.com/new/index.html

“1996年,美国学者尼葛洛庞帝在其《数字化生存》一书中“预言”到——在数字化的时代信息不再被“推给”消费者,相反,人们或他们的数字勤务员将把他们所需要的信息“拿过来”并参与到创造它们的活动中。

印证20年前的一场预言,数字中台作为“数字勤务员”帮助企业变轨,由信息化迈入数字化。而在数字中台的驱动下,数字化转型这台巨大的引擎当仁不让地成为了社会进步的推动力,伴随着新基建带来了劳动力的解放与经济发展的提速,注定将深度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而作为商业社会中的鲜活个体,我们如何站在数字化的大潮中看清方向?

精彩专题“数字化年度风云之2020”通过风云人物、数字化课堂与数字化实践三个板块,生动呈现数字化转型大背景下,行业老兵的丰富经验与心得,2020赋能行业的现象级事件,以及率先领跑的数字化转型实践案例。

【年度风云人物】8位企业数字化领域实战悍将,深入浅出,以行业视角洞悉前沿观点,为您指明数字化转型实践要害所在

【数字化转型课堂】最全的数字化转型实施路径,从包括投入产出、知识与能力、人、财、物等解读全方位为您解读企业数字化转型落地中的“避坑经验”。

【数字化实践】汇集云徙科技最全的实操案例展示。众所周知过去两年,大部分企业对中台的态度从质疑、观望和尝试转变为落地、使用和在企业发挥效益。云徙科技作为中台领域的领导者已助力100+客户开启数字化转型升级,从数字化转型的角度更具体地给出了数字中台落地标杆。

如今企业希望从数字化中拉动业务增长,考验的是它们对于数字化的运用,对于流量的沉淀与精细化管理,最终才能够提高效率并且获得转化。但在复杂而多变的商业社会里,如何结合品牌运营的自身实际去将数字化付诸实践?

事实上,如同我们在不断印证20年前的那场预言那样,一个又一个企业通过数字化进行改革,最终也推动了整个商业社会的数字化变革。这是数字生态之中,每一个参与者都在贡献的智慧与能量。

敬请关注“数字化转型年度风云”,一起洞察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鲜活与多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