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中Office实力荣登Deepin应用商店年度十佳应用季军

互联网
2021
01/22
17:08
分享
评论

近期公布的Deepin应用商店2020年度十佳应用评比结果中,永中软件旗下的永中Office成功斩获年度十佳应用季军,也是唯一一款进入前三的Office软件。Deepin应用商店是信创操作系统上面,集软件展示、下载、安装、评论、评分于一体的应用程序,截至2020年底Deepin应用商店的下载量突破400万。深度操作系统(Deepin)更是中国第一个具备国际影响力的Linux发行版本,其支持全球33种语言、累计下载量已达8000万次、镜像站点遍及6大洲42个国家。

奖杯u.png

永中Office是永中软件实力出品,以云服务为基础,通过文档搭建人和Office之间的桥梁,为用户带来沉浸式无打扰、一站式全终端的办公体验,方便用户实现随时随地办公的需求,提升办公体验和效率。

信创,即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旨在逐步实现用国产软硬件体系替换掉正在使用的国外体系。2020年,是信创发展奔腾的一年。从IT基础设施、基础软件再到信息安全和应用软件组成了庞大的IT基础设施体系,紧密合作的产业上下游让信创生态渐入佳境。作为信创生态重要一员,永中软件在整个信创办公体系中承担着关键角色。

界面.png

永中Office在深度操作系统中的界面展示 ▲

一直以来,永中软件秉持“做更符合中国人使用习惯的Office产品”的信念,二十年专注投身于Office办公软件的研究及开发,注重自主研发创新,永中Office拥有完全独立自主的知识产权。为了给用户提供良好的产品体验,永中软件一方面加紧对Office办公产品不断升级,一方面抓紧与产业上下游产品进行适配优化,去年年底就已经完成了与上下游产品的完全适配,这也是永中Office得到用户关注与首肯的关键所在。

office宣传图.png

筚路蓝缕,以山启林。2021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作为“十四五”发展的重要抓手,信创产业必须构建国内信息技术产业生态体系,而信创生态的建立,是一个持续、需要不断完善和强大的过程,需要整个信创生态的厂商共同努力,形成合力。永中软件作为国产办公软件领域的主力军,将发挥自己的优势,持续打磨提升用户体验,充分联动产业上下游,与信创友商团结一致为信创产业的良性发展贡献力量,共享信创红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