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章用魅族17诠释5G游戏体验 120Hz+自由振感设置!

互联网
2021
01/22
17:06
分享
评论

如今的5G手机综合体验越来越好了,甚至有些配置非常震撼,比如黄章的魅族17系列,此前魅族科技给我们的印象是品质好和魅族售后出色,魅族17系列也是如此,且针对当下潮流发展,具备了不一样的5G手机功能与体验,今天我们主要来聊这一款魅族17的具体表现。

魅族17游戏很畅快

魅族17系列在外观、性能、拍照方面实力不凡,尤其是性能,喜欢游戏多一点的同学魅族17 Pro肯定是更好的选择,毕竟搭载骁龙865 CPU,采用的是7nm制程工艺,可降低30%能耗,同时还配备了UFS 3.1储存芯片,还有游戏模式4,1,像手机加速、录屏、屏蔽来电、微信QQ信息弹幕等多种功能,配合小窗模式2.1,玩游戏玩到一半来信息,直接通过小窗恢复,无需关掉游戏,非常方便,魅族17 Pro的人性化方面着实令人叹服。

魅族17屏幕帧率稳

而魅族17作为高性能的手机,该手机采用的是120Hz三星屏幕,分辨率高达2340×1080,因为屏幕分辨率的出色,还有超高刷新率,从实际体验来说屏幕的优势很明显,像开启高帧率高画质玩《和平精英》时,用PerfDog工具来测试,全程几乎稳定在60FPS,画面清晰而流畅。

魅族17振感随心

而对于更重视游戏体验的玩家来说,魅族17 Pro更配备了mEngine 3.0触感引擎驱动,这个配置的厉害之处在于可自由设置振感区域,自定义键位,满足每一位玩家的不同需求,配合超线性扬声器带来的全方位环绕式音效体验,完美4D沉浸式体验舍我其谁,在这里,如果需要这个功能可以考虑一下魅族17 Pro,这款手机确实很完美,还支持NFC功能,支持储存卡扩容等等。

魅族17续航持久

为了解决用户的续航需求,魅族17这款手机搭载有一块4500毫安时的大电池,在优秀软件降低功耗情况下,足以满足一天高强度需求,这在同级之中还是非常出色的。该机还支持30W的快充,目前在这个价位30W也算不错,而魅族17 Pro则实现了更快的40W快充,从0冲到75%的电量,只需短短30分钟,充电效率极高,且首次采用了无线充电技术,有27W之多,还是不错的。

目前5G旗舰手机均配备了不错的性能,但是在此之上,魅族17则进一步挖掘人性化的优势,这也是它们与普通5G手机最明显的区别,个人觉得黄章这一次路走对了,还有魅族售后也是围绕人性化而来,既然产品和售后都不错,你还等什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