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拉“长安云店”在数博会中斩获领先科技成果奖!

互联网
2021
01/22
15:15
分享
评论

在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下简称“数博会”)在贵阳召开。本次大会由国家发改委、中央网信办、工信部、贵州省政府主办,是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的博览会。数博会凭借国际化,专业化,市场的领先优势,已经成为全球大数据发展的风向标和业内最具国际性和权威性的平台。

期间,博拉提报的长安乘用车经销商网上云店系统,在全球600多项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领先科技成果重磅奖项——优秀项目奖。该奖项充分表明博拉在大数据、云计算方面服务实体企业的成绩获得国际认可。

数博会在2017年正式升格为国家级博览会。其中“数博发布”是数博会期间的重量级活动,评选出的优秀案例都代表着大数据科技发展的最高水平,展示了最领先科技成果。评选包括黑科技、新产品、新技术,商业模式四大类,不仅云集了国内大数据领域最顶尖成果,还吸引了世界各国优秀项目的参加,收到的600多项目数量较之2018年增加了88项,这表明数博会的国际影响力持续增强。经过大数据领域权威专家一一评审,博拉网络,华为、京东、蚂蚁金服、腾讯、联想,科大讯飞等国内外知名科技型企业申报项目获评领先科技成果奖。

作为一家专注于在线销售的企业数字化服务提供商,博拉申报的“长安乘用车经销商网上云店系统” 集云计算技术、大数据、社交媒体运营、VR技术、数字营销为一体,在洞察客户消费喜好的基础上,为传统企业打造云端上的销售新渠道,帮助企业实现了数据和平台的统一管理,解决了线上线下业务连接问题,突破了时间、空间、品种的限制,更好地将产品和服务直达消费者,最终促进销售和服务满足度提升,实现了数字化的营销模式进行转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