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爱企查入驻百度如流,提升一站式查询工作体验

互联网
2021
01/22
15:04
分享
评论

近日,百度爱企查正式接入百度如流,旨在提供实时、便捷的企业信息查询服务,帮助用户快速获取更权威、更全面的商业信息。一直以来,搜索企业信息都是工作场景的高频需求,面对五花八门的网页入口、难辨真伪的工商信息等,这些查询乱象一直是阻碍需求用户,尤其是刚需用户顺畅工作的痛点所在。

如流是百度旗下新一代智能工作平台,以AI赋能企业工作全场景,助力企业提效创新。一直以来,百度如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流畅的工作体验,此次接入爱企查相当于提供了一个新的查询路径,丰富了如流的生态。

操作方法:用户可以在百度如流的“工作流”中点击“应用中心”,将爱企查添加到“个人常用”,该应用即可展示在首页。有效提升了企业查询的信息获取效率,也进一步强化了高效的一站式工作体验。

作为百度旗下的企业信息查询平台,爱企查为用户提供免费、真实且快速的一站式企业信息查询服务。爱企查入驻如流,为爱企查开拓多平台端口,让更多用户可以在百度旗下新一代智能工作平台如流中,便捷、高效地获取免费及权威的企业信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