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获InfoQ 2020数字化发展最佳伙伴奖

互联网
2021
01/22
14:50
分享
评论

1月22日,中国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技术社区InfoQ发布了年度重磅榜单——2020中国数字经济灯塔奖。因在推动数字化发展中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北京华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宇”)获2020数字化发展最佳伙伴奖。

产业发展的新动能,既来自于新兴产业的诞生与壮大,又来自于现有产业的发展与升级。在当下社会,后者将在较长一段时间里,成为产业发展新动能的主要构成。对此,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裴玮表示:“数字化技术,已经成为推动各个行业、产业和组织整体快速发展及升级的创新动能,越来越多组织和个人看到数字化才是未来潮水的方向。”

北京华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华宇云间法律视频服务平台,通过运用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深度融合法律业务需求,构建互联网视频一体化法律服务平台。

疫情期间,华宇助力保障法院庭审、检察院接访、劳动仲裁、司法鉴定、法律援助等多种法律服务有序展开。

“2020中国数字经济灯塔奖”由InfoQ发起,由来自各个领域的数十位专家从多个维度展开评审,旨在鼓励行业数字化的标杆性项目、通过数字化真正创造价值并对行业产生积极影响的创新者们,以及坚信数字化未来的行业伙伴们。

本奖项从2020年度首次举办开始,未来每年还将从社会各行业挖掘标杆性项目及人物,传播他们的成功范式,以此助力中国社会的数字化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