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孩子作业崩溃 讯飞智能学习机让家长解放 让学习更高效

互联网
2021
01/22
14:48
分享
评论

今天你崩溃了吗?说起陪孩子做作业,家长们真是有吐不完的槽。朋友圈、互联网上到处可见因陪孩子做作业而崩溃的家长,“学生家长因无法辅导孩子退群”、“因为辅导作业怒摔手机”,“压垮成年人只因为陪孩子做作业”等话题经常霸居热搜榜,可见“天下家长苦家庭作业久矣”。那么,有没有一种方式,可以让孩子们自主学习,轻松地完成作业呢?

要解决这个难题,首先要从根源上分析。家长陪孩子做作业难,无非两个原因,一是孩子没兴趣,二是家长没耐心。孩子没兴趣,题目教不会,家长就更容易情绪波动,反过来也导致孩子对学习产生抵触情绪。所以要想让孩子自主学习,首先要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其次要正确引导孩子的学习。对于家长来说,要做到这两点很难,但是用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则正好可以解决这个难题。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完整覆盖了小学到高中的K12学习阶段,能够满足不同学习阶段,学生群体的学习需求。

云图片

激发兴趣 让孩子主动学习

通过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的智慧学习方法,可以打造轻松有趣的学习场景,提高孩子们的学习兴趣,打好基础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利用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所搭载的A.I.作答笔,孩子们可以直接在学习机屏幕上实现流畅作答、打草稿、作橡皮擦等便捷的操作,模拟真实书写效果。更重要的是,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还可以自动分析孩子在屏幕上用A.I.作答笔书写的解答过程,给出批改意见。

云图片

除此之外,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还配置了智能化的学习助手“小飞”,陪伴孩子们学习。兴趣是学习的动力,孩子们在对学习产生兴趣后,就会自动进入主动学习的角色。与动不动就被气得发脾气的家长不同,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在帮助孩子学习的过程中会更“理性”,不会因为情绪的变化刺激到孩子。所以在提升孩子学习的主动性和兴趣方面,这款学习机无疑是更合适的。

专业辅导 让孩子学习更高效 让家长少操心

在辅导孩子学习方面,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要比父母甚至很多家教老师都更为专业。作业不会做,课本不理解?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配置了全新一代的A.I.指学助手,搭配A.I.指读镜进入指读模式,可以在学习机上完成课本点读、口语评测、翻译查词等功能,大幅度提升孩子自主学习效率。孩子们只需要将课本平铺在这款学习机前,指一下不懂的地方,就能得到答案,辅导不用家长动手。

云图片

如果遇到不懂的问题,孩子们还可以语音提问“小飞”,“小飞”则可以快速给出正确的答案,提问可以涉及到查资料、背课文、报听写、学单词等多种操作,全方位满足了孩子们日常学习的需求。

相较于父母陪孩子学习,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表现得更加高效,也更容易让孩子接受,正在为陪孩子学习而烦恼的家长们不妨早作准备,解放自己,也让孩子学习更轻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