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表彰+实时互动”,全时云直播助力中建材凯盛集团总结会

互联网
2021
01/22
14:46
分享
评论

1月20日,凯盛集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职工代表大会。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党委常委、董事、总经理曹江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市普陀区委书记曹立强、蚌埠市委书记黄晓武出席会议并致辞。

全时为本次大会提供全时云直播技术支持。保障了中国建材集团、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等十多个分会场共计800余人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参与会议。

如何把本年工作报告通过云端传递到五湖四海的每一位同仁面前成为凯盛集团今年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的一大考验。对此,全时云直播结合此次大会直播互动的难点及要求通过对需求调研与技术现场调试,为凯盛集团量身定制了专属会议解决方案。

会议有序进行

与传统直播相比,全时云直播融合了各种通讯技术,参与年度总结会的观众可以通过电话会议,视频会议和直播等多种形式加入活动。这既能很好的解决会中不同嘉宾之间的互动问题,又能在满足不同用户使用习惯的基础上,支持上万甚至百万观众同时在线。另外全时云直播依托于分布式部署及SVC技术支持不同终端、不同分辨率视频的互通能力,可适配各类网络环境的能力。

布局上,全时云直播延伸了视频会议的灵活布局,不同分会场可按照不同喜好或活动流程模式随时调整。圆桌会议、策略会议等不同会议都能找到最合适的布局。

丰富功能提升动直播体验

除了现场的会议管控,各分会场不同嘉宾之间也可以实时在线沟通,突破了地域和时间的限制。观众可以发送聊天弹幕,实时在线和主办方互动。投票,抽奖,点赞,送花,打赏等功能也即将上线。

此外,全时也会提供专业团队,在直播的各个阶段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建议和服务。活动前,全面了解活动的规模与需求,提供专属的活动建议与解决方案。提前按定制的方案全流程预演彩排,确保活动效果。活动中,提供活动会场管理服务和技术支持,实时在线保障活动质量。

全时云直播凭借着成熟的方案和技术优势在多个行业广泛部署,可适用于各种企业内部的宣讲会议、内外部培训、市场营销等活动。通过开启会议直播,这类活动可支持成百上千方同时在线,在触达更多参会方的同时,还能帮助企业节省成本开支。

现阶段市场需求的激增,大幅促进了各企业大型会议的加速建设和改造升级。企业纷纷寻求与专业的视频会议服务商合作,保障跨国会议、高级别安全会议等重要会议顺利召开。而全时部署全球的关键核心技术及会议高管控能力保证了每一次会议的顺利召开,真正做到了「重要会议用全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