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春节防疫 医鹿上线“全国核酸检测地图”

电商
2021
01/22
14:38
分享
评论

随着多地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核酸检测成为很多地区居民春节出行的“刚需”。附近哪里有专业的核酸检测机构?核酸检测报告哪里查看?返乡前应做好哪些准备工作?……一系列问题引发了不少用户的关注。

1月22日,阿里健康在医鹿APP上线“全国核酸检测地图”,为全国各地用户提供附近核酸检测机构查询及预约、上门核酸检测预约、核酸检测报告查询、返乡政策查询等一揽子服务。

用户打开医鹿APP,在首页点击“核酸检测”图标或搜索关键词“核酸检测”,便可进入专题页面,选择不同类型的服务。

“全国核酸检测地图”收录了经过官方认证的全国数千家核酸检测机构,用户在地图上可以直观地找到离自己最近的核酸检测机构及相关信息,部分机构还支持电话或在线预约。此外,如果用户不方便出行,还可以一键预约上门核酸检测服务。检测后,用户即可在核酸检测专题页面内查询检测结果。同时,用户还可一键查询对应城市的返乡政策。

据了解,本月初,面对多地寒潮,阿里健康医鹿就曾推出了上门核酸检测服务,并在石家庄等地疫情出现的第一时间,面向多个相关城市推出了在线义诊服务,帮助因疫情线下就医不便的人缓解切实问题。(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全线上涨,三大股指均创历史新高。美国总统乔·拜登宣誓就职后,引发了对新一轮经济刺激计划和更顺利推出疫苗的希望。同时,一系列强劲的公司财报也提振了市场人气。
业界
天眼查App显示,1月15日,阿里巴巴关联公司阿里巴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腾讯关联公司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腾讯音乐娱乐(深圳)有限公司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一...
业界
美股收盘涨跌不一,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小幅收高,科技股领涨。投资者密切关注美国债券利率、华盛顿政治不确定性以及新冠疫情仍在肆虐。
业界
当18岁东北姑娘夏豫宁第一次被《芭莎珠宝》杂志惊艳、立志要做珠宝首饰设计师的时候,并没有想到四年后她刚大学毕业就实现梦想,拥有了自己的原创珠宝品牌,并到芭莎珠宝展参展。
电商
今年年中,加州伯克利大学的研究者希望获取新冠病毒的感染者行为数据,来分析追踪新冠病毒的传播情况,考虑到数据隐私问题,他们把目光投向了同态加密技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