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石董事局主席田宁受聘中国数字经济与全球经贸规则研究院副院长

互联网
2021
01/22
11:06
分享
评论

1月21日,中国数字经济与全球经贸规则研究院在浙工大揭牌成立。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张钱江与浙江工业大学校长李小年出席签约揭牌仪式,盘石集团董事局主席田宁被聘为中国数字经济与全球经贸规则研究院副院长。

图:中国数字经济与全球经贸规则研究院揭牌成立

图:盘石集团董事局主席田宁受聘成为中国数字经济与全球经贸规则研究院副院长

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张钱江表示,浙江工业大学对我省的商务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培养了很多人才。通过共建中国数字经济与全球经贸规则研究院,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充分利用双方资源、发挥双方优势,把研究院建设成浙江省委省政府可靠的政策咨询研究基地、有重要影响力的数字经济和国际经贸合作的战略研究智库和面向未来的高质量改革开放高端研究平台。

图:浙江工业大学校长李小年发言

图: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张钱江发言

图:浙江工业大学全球浙商发展研究院院长程惠芳发言

图:盘石集团董事局主席田宁发言

盘石集团董事局主席田宁表示,在全球化的数字浪潮下,浙江打造全球数字变革高地的进程中,中国数字经济与全球经贸规则研究院应运而生。浙江营商环境一流、高校资源优质,盘石十分注重政企合作、校企合作。过去一年当中,盘石深耕数字经济领域,在直播电商、智慧城市等新经济、新业态内不断发力,希望能够为研究院提供更多案例。通过数字经济研究院的纽带,以合作交流、人才培养和“产学研”联动等多种模式,搭建“政校企”强大合作平台,共同推动浙江数字经济的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省商务厅法规处处长杨威,服贸处处长庄谨,浙工大副校长郑华均,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蓝汉林,经济学院院长徐维祥、党委书记杜群阳等参加揭牌仪式。

中国数字经济与全球经贸规则研究院

中国数字经济与全球经贸规则研究院由浙江工业大学和浙江省商务厅共建,在浙江工业大学挂牌,以学校校级人文社科研究平台的性质设立。研究院将秉承“大视野、高起点、强基础、可操作”的方针,通过体制机制创新,整合国内外研究资源,组织一流研究团队,把研究院建设成浙江省委省政府可靠的政策咨询研究基地、有重要影响力的数字经济和国际经贸合作的战略研究智库和面向未来的高质量改革开放高端研究平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