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驱动 “金牌”认证 齐心好视通通过可信云认证!

互联网
2021
01/22
11:05
分享
评论

近年来,国内外企业纷纷开启远程协作模式,以解决异地办公、跨企业协作、在外沟通等问题。而齐心好视通作为国内云视频行业的先行者与领路人,一直以技术为驱动,以客户满意度为使命,以灵活的远程导播技术、强大的数据整合、分析能力,帮助企业全面降低差旅、人力、通信等多种成本,有效提高企业管理和工作效率。多年的努力,不仅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也获得了专业机构的认证肯定。

可信云评估是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下属的云计算服务和软件的评估品牌,也是我国针对云计算服务和软件的专业评估体系。可信云服务评估的核心目标是建立云服务商的评估体系,为用户选择安全、可信的云服务商提供支撑,促进我国云计算市场健康、创新发展,提升服务质量和诚信水平,逐步建立云计算产业的信任体系,被业界广泛接受和信任。其技术标准严格、专业性强、门槛高,已成为政府支撑、行业规范、用户选型、衡量云服务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的重要标准。

本次评估全面详尽,严格细致。可信云针对齐心好视通在服务、运维管理、安全等多方面的能力,共涉及25大类、175小类的指标进行了综合评估。同时,可信云还对齐心好视通进行了严格且专业的现场审查、远程专家评审等多种考察。

评估结果显示,“齐心好视通”的企业级SaaS服务在数据存储的持久性、数据可销毁性、数据可迁移性、数据私密性、数据知情权、数据保密性、服务可审查性、用户安全性、服务功能、服务可用性、服务资源调配能力、故障恢复能力、网络接入性能、服务计量准确性、服务变更终止条款、服务赔偿条款、用户约束条款、服务商免责条款、用户体验性能、可定制化能力、可集成能力、客户支持、培训服务、事故响应机制和客户成功服务能力等指标项均满足可信云服务要求。

齐心好视通获可信云企业级SaaS服务评估认证

深耕行业十余年,齐心好视通致力于提升云视频核心技术,同时,为筑牢信息安全“防护墙”,齐心好视通与统信UOS、中国龙芯等国产信息化核心厂商完成了产品的兼容性互认证。除此之外,在已经具备业内领先的多云架构与多终端接入能力的基础上,齐心好视通掌握了大并发技术,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部署云计算服务节点,从根本上解决云视频沟通协作中可能出现的卡顿、掉线等问题。

齐心好视通与国产信息化核心厂商完成兼容认证

齐心好视通多云架构

目前,齐心好视通已在全国近20多个地区成立了区域总部,正在帮助600多万企业和个人用户开展高效视频协作。从500强到初创公司、从党政机关到企事业单位、从K12课堂到在线培训、从智慧法院到智慧医疗、从建筑工地的远程巡检到指挥中心的远程应急指挥等等,齐心好视通正在将视频协作的价值释放到各个领域,辐射到人们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

齐心好视通云视频应用场景

  此次评估的顺利通过,是齐心好视通云视频服务具备可靠性和领先性的又一有力证明。齐心好视通将持续不断提升自身云视频核心技术,充分保护用户隐私信息和客户机密。同时,齐心好视通将主动发挥行业带头作用,不断挖掘、研发和升级更具价值的云视频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更阳光、更智能、更敏捷、更安全的云视频协作环境。

备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