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在上海成立电商公司,经营范围含互联网销售、国际代理

业界
2021
01/21
18:36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据天眼查APP显示,2021年1月20日,上海顺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王文俊,公司经营范围含进出口代理;道路货物运输;互联网销售;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机械设备租赁等。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顺丰关联公司深圳顺丰国际实业有限公司全资持股,王卫为该公司疑似实际控制人。

1000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顺丰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天眼查APP显示,1月19日,顺丰科技有限公司公开一项名为“一种暴力分拣识别方法、装置、设备及存储介质”的专利,公开号为CN112241665A,申请日期为2019年7月。
业界
1月14日消息 央视新闻报道,在 1 月 14 日举行的一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副司长边作栋发布了 2020 年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和时限测试结果。
业界
1月6日讯,针对快递公司因疫情严峻对全网发往河北省快件紧急停运的消息,顺丰相关负责人向财联社记者证实,暂停三天,后续安排仍需等待通知。
业界
据快递杂志报道,8月28日,多位顺丰小哥爆料,在今天早上8点28分意外收到顺丰总裁王卫发来的888元慰问金,并且“是面向全体员工发出的,客服的妹子也收到了”。
业界
对比2019年同期的业绩,顺丰今年可谓是在疫情下提速狂奔。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