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EO宣战马斯克:要夺特斯拉一些市场份额

业界
2021
01/21
11:11
36氪
分享
评论

当地时间1月20日,大众集团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发表了自己在这个社交媒体上的第一条推文,他表示,大众正在市场份额方面追赶特斯拉,并且已经在欧洲赢得了消费者争夺战。

迪斯写道:“你好@Twitter!我将在这里和大众集团一起做出影响,尤其是在政治问题方面。另外,@ElonMusk ,我们当然还要夺走你们的一部分市场份额。我们的ID.3和e-tron已经赢得了首批欧洲市场。期待着和你们进行富有成效的讨论!”据悉,多年来,两人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6

【来源: 36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大众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7日大众集团发布了旗下斯柯达的销量数据,上半年该品牌全球销量同比增长了4.6%,中国仍旧是其最大单一市场,在华销量同比增长5.4%。
汽车行业
2016年上半年集团收入1079.35亿欧元(1欧元约合1.11美元),同比下降0.8%;净利润35.79亿欧元,同比下降36.8%。
证券
近日,大众汽车集团与LG电子就研发新一代智能互联汽车服务平台工作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合力研发跨界平台,旨在加强大众汽车产品的便捷性及车联网功能。结合最新的云技术,该平台将为驾驶者提供包括智...
汽车行业
在大众集团就“尾气门”事件和美国当局达成和解,并另向加州额外缴纳8600万美元的罚款后。《证券日报》记者获悉,欧洲各国政府以及消费者也拍马赶到,比利时经济部要求德国多家汽车公司提交涉及尾气门和尾...
汽车行业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德国汽车巨头大众集团深陷柴油排放作弊丑闻,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利润下降20%。2015年大众第一季度税前利润达到39.7亿欧元,今年同期则跌至32亿欧元。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