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回应“ Model 3 地库着火”:车底发生碰撞引发

业界
2021
01/21
23:14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科技

就上海出现一起特斯拉 Model 3 在地库着火事件,特斯拉对新浪科技回应称,此次起火事故发生在上海某小区的地下车库中,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据驾驶员自述和对车辆数据的分析,初步判断事故是由车底发生碰撞引发。特斯拉正在配合消防部门进行调查,并会对车主的保险理赔提供协助。

据报道,1 月 19 日晚间,在上海闵行区某小区内发生一起特斯拉 Model 3 起火自燃事故,并在地库发生爆炸。

根据报道内容,该车辆驶入地库时,车主发现起火,随后立即下车去地面寻找小区保安求助,还没等返回,车辆已在地库爆炸,火情被随后赶到的消防队员控制,现场并无人员伤亡,但车辆已被彻底烧毁,目前具体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 年底,小米与高通联手给 2021 年的手机市场埋下 " 火种 ":12 月 27 日,小米 11 首发高通骁龙 888。
业界
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商务部 22 日召开规范社区团购秩序行政指导会,阿里、腾讯、京东、美团、拼多多、滴滴 6 家互联网平台企业参加。IT 之家了解到,会议要求互联网平台企业严格遵守 " 九不得 "
业界
没错,最大尺寸的 iPhone 12 Pro Max 也翻车了。
业界
同样是备受瞩目的 " 大杯 " 旗舰手机,一些国外 UP 主已经对华为 Mate40 Pro 和 iPhone 12 Pro 做了影像部分的对比。
业界
苹果公司正在研究一种 iPad 键盘盒的铰链机制,这种机制可以比标准组件折叠得更平,以及提供可调节触觉键反馈的新方法。苹果一项名为 " 便携式电子设备的附件装置 " 的专利,详细介绍了一种平板电脑键盘盒...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