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健身两不误:Switch 玩家尝试用动感单车玩《马力欧卡车》

业界
2021
01/21
23:21
cnBeta
分享
评论

来源:cnBeta

本周,Mechachoi 改造升级了自己的 Switch 版《马力欧卡车》体验,能够更好地兼顾动感单车的健身效果和游戏操控。在第一眼看到 TAPBO 的时候,你或许会以为他直接购买了任天堂官方销售的成品配件,但事实是 —— 它并不像 LABO 纸板创意那么基础且简单。

据悉,Mechachoi 使用了各种现成的零件,以获得与原厂无线手柄一样的操控体验。只需推动动感单车,即可让《马车》游戏跑起来,同时无需担心 Joy-Con 被很快玩坏掉。

I Connected an Exercise Bike to Mario Kart(via)

在将 TAPBO 连接到 Switch 主机之后,你不仅可以踩着动感单车跑《马车》,还可以通过 " 临时方向盘 " 来操控行进方向。有趣的是,非机械的零部件、都是由 3D 打印机制成的。

Mechachoi 将这套装置称作《Labo Fit Adventure 卡丁车》,但这并不是我们首次见到类似的创意。

Super Mario Kart Played with an Exercise Bike(via)

比如早在 2012 年,就有人展示过可与超任(Super Nintendo)游戏机配合使用的 Arduino 微控制器 单车操控方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 年底,小米与高通联手给 2021 年的手机市场埋下 " 火种 ":12 月 27 日,小米 11 首发高通骁龙 888。
业界
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商务部 22 日召开规范社区团购秩序行政指导会,阿里、腾讯、京东、美团、拼多多、滴滴 6 家互联网平台企业参加。IT 之家了解到,会议要求互联网平台企业严格遵守 " 九不得 "
业界
没错,最大尺寸的 iPhone 12 Pro Max 也翻车了。
业界
同样是备受瞩目的 " 大杯 " 旗舰手机,一些国外 UP 主已经对华为 Mate40 Pro 和 iPhone 12 Pro 做了影像部分的对比。
业界
苹果公司正在研究一种 iPad 键盘盒的铰链机制,这种机制可以比标准组件折叠得更平,以及提供可调节触觉键反馈的新方法。苹果一项名为 " 便携式电子设备的附件装置 " 的专利,详细介绍了一种平板电脑键盘盒...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