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1 Pro 采用超大底三摄方案

业界
2021
01/21
23:1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有博主在微博上透露,小米 11 Pro 将采用超大底三摄方案,支持 120 倍变焦拍摄。

此外,博主还确认了小米 11 Pro 不会采用类似小米 10 的垂直三摄像头方案,这也可能从侧面确认了该机渲染图的真实性。渲染表明,该机采用横向布置的四摄相机模组,整体上与小米 11 设计方案相似。

小米 11 Pro 的屏幕参数与小米 11 完全相同,还将配备 6.81 英寸 2K 四曲面显示屏,像素密度 515PPI,支持 120Hz 刷新率、480Hz 触摸采样率和 DCI-P3 色域显示,峰值亮度高达 1500nit。此外,根据之前 MIUI 泄露的代码,小米 11 Pro 还将支持 MEMC 视频帧填充、视频实时 SDR 转 HDR 等功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 月 28 日,小米正式推出了小米旗舰系列的最新作小米 11,新机的亮点在于全面升级的屏幕,新的外观设计,以及首发骁龙 888 处理器。
手机
在发布会上,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表示:小米两年多前上市,股价长达两年时间低于发行价,“说实话这说出来都比较丢人,这是我过去两年超级郁闷的事。”
每日快讯
12月28日,小米时隔半年再次发布大版本MIUI12.5操作系统,这也是小米首次同一年发布两个大版本。
业界
在2020年12月28日的小米11新品发布会上,小米发布了首款支持“WiFi6增强版”技术的高端新品路由器:小米路由器AX6000。
业界
12月5日消息 据IT之家网友反馈,小米现已开启 “模糊定位”功能内测,需要 MIUI 12 开发版 20.12.1 之后的版本。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