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收到小米 11 的使用反馈:有好也有坏

业界
2021
01/21
23:22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来源:中关村在线

雷军亲自代言的小米 11,拥有较高的辨识度,硬件方面也比较亮眼:搭载了 Snapdragon 888、120Hz 2K 顶屏,1 亿像素主摄像头和其他旗舰的配置的组合。 8 128GB 的起售价仅为 3999 元,性价比可圈可点。但是,从用户体验反馈来看,这款手机在系统优化方面似乎不如上一代小米 10 成熟,并且 120 2K 屏幕的到来仍然存在许多问题。

例如,一些网民反应说,当打开 2K 120Hz 时,小米 11 有时会感到有点卡。对于当前的主流 Snapdragon 865 旗舰手机(例如单独的 OnePlus 8 Pro,OPPO Find X2 Pro 等)来说,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但是,一些网友对雷先生的微博评论中表示 " 小米 11 使用时经常卡顿 ",甚至 " 朋友圈中的照片可能会被卡住直到死机 ",此外,有不止一个或两个类似的评论,这似乎不是个例。

除了卡顿问题外,一些网友还提到小米 11 的其他问题,如 " 严重发热 "," 快速掉电电 " 等。理所当然的是,尽管 Snapdragon 888 的性能更强,但它已升级到更高阶的 5nm 制程。没有外挂基带,集成了内置 5G 基带的 X60,功耗会更低。为什么小米 11 的散热比小米 10 更严重?屏幕等硬件优化是一方面,缺乏系统优化也是罪魁祸首。

目前,感觉小米 11 的软件和硬件之间的磨合还不够,而且系统层的优化成熟度也不足。希望小米能够及时解决用户反馈的这些问题。但是无论如何,小米 11 仍然是最值得入手的 4000 价位旗舰之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雷军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6日,雷军在微博刚刚宣布,响应环保的号召,小米11取消随机附送充电器,小米11的新包装更轻薄。随后雷军又表示,希望得到大家支持。
业界
全球首发、首销骁龙888,成了小米11格外突出的卖点之一。今天上午(12月23日),雷军公布了小米11在GeekBench 5上的跑分成绩。
业界
昨晚,雷军发布了这样的一则微博:Redmi Note 9 Pro在1500-2000元档无敌。
业界
11月21日电 记者从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获悉,2020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已经结束,共收到提名书633份。
业界
日前,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回应了“小米没有技术”的说法。他表示,小米处在全球竞争最为激烈的领域,有苹果、三星、华为,如果没有立足之本是根本活不下去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