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Book Pro 预热:全新定义,下个月见

业界
2021
01/21
23:4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小米笔记本官方今日对即将发布的 RedmiBook Pro 进行了预热,从海报中的 " 网友期待 " 推测,该机将提供较大的升级更新。

结合此前爆料内容,RedmiBook Pro 将搭载英特尔第 11 代酷睿处理器高性能移动版 H35 处理器,采用 2K 屏、前置摄像头,辅以 MX450 独立显卡,配备 NVMe 固态硬盘,提供 Type-C 接口,支持 PD 协议充电、指纹解锁、键盘背光、全新模具金属机身等。

英特尔 11 代酷睿 H35 系列处理器,基于自家 10nm 工艺而来,4 核 8 线程设计,睿频最高可达 5GHz,目前机械革命等多家厂商已经上架了搭载该处理器的笔记本新品。

IT 之家曾报道,搭载 英特尔和 AMD 处理器的 RedmiBook Pro 15/15S 已经现身 Geekbench 基准测试数据库中,性能不俗,英特尔版本至少提供 8GB 和 16GB 两种内存版本,搭载 AMD Ryzen 7 5800H 处理器的机型将至少提供 16GB 内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 月 28 日,小米正式推出了小米旗舰系列的最新作小米 11,新机的亮点在于全面升级的屏幕,新的外观设计,以及首发骁龙 888 处理器。
手机
在发布会上,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表示:小米两年多前上市,股价长达两年时间低于发行价,“说实话这说出来都比较丢人,这是我过去两年超级郁闷的事。”
每日快讯
12月28日,小米时隔半年再次发布大版本MIUI12.5操作系统,这也是小米首次同一年发布两个大版本。
业界
在2020年12月28日的小米11新品发布会上,小米发布了首款支持“WiFi6增强版”技术的高端新品路由器:小米路由器AX6000。
业界
12月5日消息 据IT之家网友反馈,小米现已开启 “模糊定位”功能内测,需要 MIUI 12 开发版 20.12.1 之后的版本。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