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870 EVO SSD 参数曝光:TLC 颗粒,最高 4 TB

业界
2021
01/21
23:4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三星即将发布新款的 870 EVO SSD ,采用了 TLC 颗粒,SATA 3 接口,最高 4TB 容量。

IT 之家了解到,三星 870 EVO 采用了 V-NAND 3-bit MLC,可选 250GB、500GB、1TB、2TB 和 4TB 版本。其中 1TB 以下搭载 512GB LPDDR4 缓存,1TB 版本 搭载 1GB LPDDR4 缓存、2TB 版本搭载 2GB LPDDR4 缓存、4TB 版本搭载 4GB LPDDR4 缓存。

速度方面,三星 870 EVO 连续读取速度 560MB/s,连续写入速度 530MB/s,随机读取速度分别为 98k 和 88k IOPS。

目前,三星尚未公布何时发布 870 EVO SSD。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首尔高等法院18日对三星电子副会长、集团实际控制人李在镕涉嫌行贿案进行重审宣判,判处李在镕有期徒刑2年零6个月,李在镕当庭被捕。
业界
1月14日晚,三星举办了全球新品发布会,Galaxy S21系列5G 手机正式亮相推出了 Galaxy S21 5G、S21+ 5G和S21 Ultra三款新机。
电商
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公司正在研发一种机器人,它可以取洗好的衣服、放洗碗机、摆桌子、倒酒,甚至还可以给你拿饮料。这个机器人叫做Bot Handy,三星表示它能够通过摄像头和人工智能识别物体...
业界
1月9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芯片巨头英特尔已经与台积电和三星电子公司进行洽谈,考虑将其部分高端芯片生产外包出去。
业界
近日,三星在线上发布了新品,其将旗舰级8K和4K机型引入了全新的电视技术Neo QLED。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