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介绍新款 RTX 30 显卡 Resizable BAR 技术

业界
2021
01/21
23:4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日前,英伟达发布了移动端 RTX 3080、3070 和 3060 显卡和桌面端 RTX 3060 显卡,新显卡支持 Resizable BAR 技术。英伟达在博客中介绍了 Resizable BAR 技术,称某些游戏的性能可借此提升高达 10%。

官方表示,Resizable BAR 是一项标准化的 PCI Express 接口技术,可在许多最新的 CPU 和主板平台中看见其身影。当您在游览游戏世界时,GPU 显存 ( VRAM ) 借助许多小型 CPU 到 GPU 传输,不断地传输这个世界的纹理、着色器和几何形状。由于现代游戏资源日益庞大,这便会导致大量传输的存在。在 Resizable BAR 的助力下,系统因而可按需请求资源并以整体方式将其进行传送,因此 CPU 便能有效访问整个帧缓存。另外,如果存在多个请求,传输可同时进行,而不是排序候命。有了这些改变,某些游戏的性能可借此提升高达 10%。

IT 之家了解到,最新发布的 GeForce RTX 30 系列笔记本电脑将支持 Resizable BAR。台式机方面,英特尔、AMD 和一些大型主板制造商正准备从 GeForce RTX 3060 开始,对 BIOS 和驱动进行更新,以支持 Resizable BA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伟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报道,英国反垄断部门“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今日表示,将对英伟达(Nvidia)以400亿美元收购英国芯片设计公司ARM交易展开调查。
业界
1月6日,英国CMA(The Competition and Markets Authority)宣布,将对英伟达公司(Nvidia Corp)400亿美元收购英国芯片设计商ARM的交易展开调查。
业界
通过投资股票赚钱并不那么复杂。基本有三个步骤。首先,确定驱动新市场的主要趋势。其次,找出与这些趋势相关的领先公司。第三,购买股票并长期持有。
业界
这两个月,上电商平台抢购6800XT或者RTX3080的显卡,成为游戏玩家扬扬的日常,可惜最终都一无所获。很多时候,他都是眼睁睁地看着抢购倒计时的按纽在屏幕上直接变灰,连拼手速的机会都没有。
业界
12 月 1 日消息 英伟达今晚发布 GeForce RTX 3060 Ti 显卡,公版售价为 399 美元,其性能比去年推出的 GeForce RTX 2080 SUPER 更高,后者的售价为 699 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