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ID 真香!难怪苹果 iPhone 13 正考虑是否回归

业界
2021
01/21
23:42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最近新发的三星 S21 系列亮点不少,首发高通第二代 3D 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颇为吸睛。

据介绍它的尺寸为 8x8mm,面积也增加了 77%,由此也引发网友的热烈讨论:面部识别与指纹识别谁更好?

而现在有消息称,苹果似乎也在关注新一代指纹识别技术,并称 iPhone 13 系列上或有可能看到 Touch ID 的回归。

根据外围爆料消息称,Touch ID 或将很快回归,并很可能由 iPhone 13 系列搭载。

在此之前,iPhone SE 携 Touch ID 设计上市,不过它由于设计因素本质上算不上一款全新产品,所以 Touch ID 也不算真正意义上的回归。

也就是说,只有 iPhone13 系列或者其他新品才能叫做 Touch ID 回归。

而想要在当下全面屏外观设计的前提下加入 Touch ID,那么 iPhone13 系列手机搭载的大概率是屏下指纹解锁。

事实上,Touch ID 自从 iPhone 产品线剥离之后,这项功能渐渐离开消费者的视野,但随着新款 iPhone SE 和 iPad Air 的发布,指纹功能又再度回到舞台之上。

当下最新的指纹识别技术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大的指纹识别区域,并获取的生物识别数据也增加了 70% 以上。

在满足全面屏的条件,它能极大程度上改善使用体验,而这为 Touch ID 回归创造了契机。

至于苹果最终会否 " 重拾 "Touch ID 呢?我们不妨一同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首尔高等法院18日对三星电子副会长、集团实际控制人李在镕涉嫌行贿案进行重审宣判,判处李在镕有期徒刑2年零6个月,李在镕当庭被捕。
业界
1月14日晚,三星举办了全球新品发布会,Galaxy S21系列5G 手机正式亮相推出了 Galaxy S21 5G、S21+ 5G和S21 Ultra三款新机。
电商
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公司正在研发一种机器人,它可以取洗好的衣服、放洗碗机、摆桌子、倒酒,甚至还可以给你拿饮料。这个机器人叫做Bot Handy,三星表示它能够通过摄像头和人工智能识别物体...
业界
1月9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芯片巨头英特尔已经与台积电和三星电子公司进行洽谈,考虑将其部分高端芯片生产外包出去。
业界
近日,三星在线上发布了新品,其将旗舰级8K和4K机型引入了全新的电视技术Neo QLED。
业界

相关推荐

1
3